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女孩,笑隊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笑隊人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充滿無奈;人生,豐富多彩;人生燦爛絢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 

  有三個女孩,她們性格迥異,善良、溫柔、可愛、潑辣、果斷,構成了她們不同的人生,她們在校園裡橫衝直撞,但並不太過招搖。但是一場大考過後,她們的命運從此被改變。望着試卷上那鮮紅的分數,望着那打滿試卷的紅叉,淚水如決堤的洪水從眼眶中噴涌而出,她們在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感受,悔恨、失望、難過、害怕,百感焦急,她們各自訴說著心中的痛苦,現在才知道原來各有各的不幸,她們各自羨慕着對方的生活,卻不知原來彼此的生活那麼相象,在抱頭痛哭許久之後,近乎絕望的她們甚至想到了離家出走,但理智控制住了她們,她們反而想通了,大不了被罵一頓,怕什麼。 

  她們擦乾了眼淚,昂首闊步,向前大踏步,此次事情讓她們的友誼更加堅固,她們堅信風雨過後就會是彩虹。 

  女孩,笑對人生,擦乾眼淚,讓女孩的信念重新飄揚。 

  女孩,不哭;女孩,堅強;女孩,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女孩,笑隊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笑隊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