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綁架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架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愛小動物,小貓、小狗、小雞、小鴨…我都特別喜歡。一有機會陪它們玩兒,就是好幾個小時,直到玩得不能玩的時候才停下,有時還不放它們走呢!不過,有時過分的喜愛卻成了“綁架”。 

  “瞧,那有隻小貓!”汪繼超大叫道,“它是只貓媽媽,沒看見它還帶着一隻小貓嗎?” 

  我們三步並着兩步地飛奔過去。貓媽媽受到了驚嚇,也和我們比賽似的跑進了儲藏室。 

  “快把窗戶關上”我大叫道,“不然貓媽媽看見我們這兩位‘犯罪嫌疑人’可饒不了我們!” 

  “好的” 

  哈哈,小貓到手了!這隻小貓可真可愛,蔚藍的大眼睛,雪白的皮毛,短短的小腳還沒我大拇指粗呢。 

  我摸着它捨不得放手,並抱在懷裡。這會貓媽媽在儲藏室里用它的爪子拚命的拍打着玻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充滿着焦急與悲哀,象是乞求我們把它的寶寶還給它。 

  看着這無助的眼睛,我的心瞬間如刀割似的疼,好象看見我自己的媽媽失去我那般的痛,我不敢多想了,毫不猶豫的放開了小貓,儘管我是這麼的不舍,可這和骨肉分離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 

  這起“綁架事件”讓我深深的懂得了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愛。 

  小動物也有愛恨情愁。我們不能讓它們骨肉分離,我們要讓人和動物和平相處。 

  常山實驗小學五(二)班 翁科 

  2009年9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綁架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架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