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能站在你的背後(紺碧之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站在你的背後(紺碧之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能站在你的背後(紺碧之棺) 標籤:成功的背後作文 你的背影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相傳,安.寶妮和瑪莉.麗德是三百年前蔚藍海洋上的兩位女海賊,受到海軍的攻擊,當其他人都躲在船倉內的時候,兩個人仍背對背的戰鬥着。把背後的敵人交給夥伴……  

  後來,從巴哈馬監獄逃出來的安,將活動據點轉移到太平洋,一邊做海賊,一邊等待瑪莉逃獄出來。傳說中,她們把寶藏藏在了某個島上。  

  一天,安的彎刀和瑪莉的手槍被人從博物館展櫃中偷走,作為開啟寶藏大門的鑰匙,槍和彎刀擺放的位置,正是兩人當年背對背戰鬥是的方向。  

  可是,寶藏卻不見。只有一艘海賊船,掛着兩人標誌的旗幟。  

  原來所謂寶藏,就是這艘空船,安在等待瑪莉逃獄然後兩人再次用這艘船馳騁大海。可是,瑪莉卻在獄中病倒死去,安也在等待中度過餘生。遺留下的船,在如同海底之棺的洞穴中等待重新駛出海面,三百年之後,它等到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航行……  

  這次,兩個女海賊的故事比偵探故事更吸引我:用生命來信任的夥伴。  

  DOS DIOSAS,西班牙文,兩個女神……  

  而我一直在想,命運的戰鬥中,誰能站在我的身後…… 

您正在瀏覽: 誰能站在你的背後(紺碧之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站在你的背後(紺碧之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