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站在失去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站在失去的背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絲清風吹過我的耳邊,我蜷縮着身體向前穿行,怪罪它吹亂我的頭髮。 

  一簇鮮花綻開笑臉,我匆匆的走過將它們踩在腳下,責怪它們擋住前行的路。 

  終於,一次災難的洗劫奪走了我的光明,牢牢的把我封鎖在不盡的黑暗中,恐懼佔據了我的心。 

  今後的日子,陽光、鮮花不在眷顧我的視野,只有風依舊冷冷地吹過耳邊,吹得我的心冷冷的,再沒有閑心去呵責它的不是,只是一個人靜靜地蜷縮在角落裡,獨自守着那一份悲哀。 

  終日里,我把自己死死地鎖在“避風港”里,體味着李清照“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悲涼。在失去光明的那一刻,一同喪失的是面對生活的勇氣。 

  我常想:我是不是應該安靜地退出世界的舞台,這裡沒有我的位置。(這裡不需要我——一個每天只有黑暗作陪的我。)於是,我收起平日里的傲慢,靜靜地等待着死神來召喚我的靈魂。 

  一液之後,在溫柔的叫喚聲中,我睜開了眼睛,用懵懂的眼神環顧四周“哇!天堂怎麼像我家一樣?!”媽媽敲了一下我的腦袋:“盡說胡話,快遲到了。”我恍然大悟:一切只是昨宵的一場夢。 

  我跳下床來,拉開窗帘沐浴着陽光,感受着它的溫暖。 

  挎上書包,我踏上熟悉的路一路歡歌。一陣微風輕輕吹過,我甩甩頭髮應和着;路邊的沖我微笑,我咧開嘴與它們回應,心中暗自慶幸:昨宵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珍惜站在失去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站在失去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