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狂愛→傑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愛→傑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狂愛→傑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他的每張專集我都會認認真真的聽上N遍,但有不少大人說什麼,他吐詞不清之類的,昏死喔~!不過人各有志,不能強求。就想羅志祥的歌:你說你的我說我的。 

 其實我最欣賞的是傑倫的才氣,他有藝術家的氣質。不說什麼當明星要長得怎麼怎麼樣,放眼望去,樂壇有多少人是那個有長相沒有實力的。有人稱之為“偶像派”,不是說的話 ,作為現代人的我,其實我也是新新人類,我也喜歡帥哥美女。可我怎的看不慣那些說“不會吧!你喜歡他,長這丑?你看那個多帥唷~!” 

 誰不喜歡長得帥的,可我覺得不應該以貌來否定他的才藝。 

 以前,我的音樂老師教我們如何聽出樂器的聲音時,因為我們都不聽講,全班鬧哄哄的。他就告訴我們,在傑倫的“威廉城堡”有很多種樂器,我們喜歡聽他的歌,卻不知道欣賞他歌裡面的音樂。聽到這些話時。我們都愣住了,是啊~我們還沒有聽“懂”他的音樂。在這之後,我就會很認真的聽他的歌,我聽不是因為他流行,而是我喜歡他的音樂,我能聽懂他的音樂。 

 尤其是他的“爸,我回來了”,好象真的寫在我心裡了,我也有不怎麼愉快的童年,我想沒有親身體會或感受到的,是寫不出這麼讓人震撼的歌的,至少我這麼認為。我和我的朋友聽過那首歌的時候,都差點感動得哭出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大人們都說現在的歌不值一提,聽也聽不懂,亂唱,吵死人了! 

 可我覺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每個種族的音樂不同,而我們來唱別人的音樂就是在驚醒文化交流啊!為什麼要用自己的眼光來看別人呢? 

 做人應該客觀一些不是嗎 `?我就喜歡傑倫,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我有我自己的音樂觀,我有自己的想法。 

 他的音樂,他的人氣,他的才藝,組可以證明還是有人像我一樣喜歡他,但我不會隨便崇拜他。我會去欣賞他,支持他,我希望所以的大人們,熱愛音樂的人們,來細細地體會傑倫的音樂吧~! 

 我就是這樣狂愛傑倫。 

 事實證明:在傑倫的地盤裡“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把音樂收割,用聽覺找快樂……

您正在瀏覽: 狂愛→傑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愛→傑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