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劉秦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劉秦瑤)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要好的夥伴,我也有一個好夥伴,他就是——王彬。

  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對大耳朵。大大的嘴巴,一個笑眯眯的蘋果臉。他口齒伶俐,品學兼優,是一個幽默的小雷鋒,愛心大使。

  有一次,因為我玩的太“瘋”了,一下子我摔倒了,摔的我七葷八素,我一看兩手破皮了,腳也受傷了。王彬一下子一躍而起,連忙把我扶起,問我:“你怎麼樣了,受傷了嗎,要不要我把你送到醫務室?”我說:“不用了,我自己去。”“沒事,沒事,我們是好朋友,死黨,我是絕對不會丟下你不管的!”聽了這話,我感動了,說:“謝謝你!王彬,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幫我,我很感動。”就這樣,我們就了醫務室,王彬對我噓寒問暖,給我端茶倒水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彬,我們現在還是一個班的學生,雖然我們會分開,但我要和他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三年級  劉秦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劉秦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劉秦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