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那弓兒似的眉毛下面長着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白嫩而紅潤的臉蛋上隱隱約約顯出一對小酒窩,顯得很甜美。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張寧。 

  張寧是一位甜美而善良的女孩。所以,她擁有一個甜美的名字‘甜甜’。甜甜的嘴甜、手甜,就連眼睛也是甜甜的會說話。 

  我和她曾經一起許下諾言:如果在某天晚上,你看到流星飛過,千萬不要忘記,要向流行許願,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正是因為有了這個承諾,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當我生氣時,她會第一個來安慰我;當我難過時,她能夠用她那三寸不爛之舌來逗我開心;當我收到挫折時,她會用盡一切辦法在我淚水未乾之前,讓我開懷大笑。 

  就是那次的期中考試,我沒有發揮好,才考了80多分。於是我整天悶悶不樂。放學后,無力的走出了學校的大門。正走着,突然有一個人在我的肩膀上拍了一下。我一驚,回頭一看,是她!還未等我說話,她就搶先一步說:“我說,老姐,你可不能因為一次沒考好就氣餒了吧?你看看我,比你考得還差,不也沒關係嘛?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便是了,對吧?別忘了,你可是姐妹中的‘花木蘭’啊!” 

  “撲!”我聽到她的話,忍不住便把剛剛含在嘴裡的水,‘噴泉式’‘回報’了她。我想了一會說:“對!你說的有道理,下次努力!”就這樣,我們一起高高興興地走在前方那未來美好的路上。怎麼樣?這就是甜甜那張能說會道的‘甜嘴’。 

  還有便是那次的跳繩比賽了。那次比賽,甜甜參加了。輪到她時,她便用盡全力比賽。只見她雙手緊握跳繩,哨聲一響,便靈活的跳起。一、二、三、四、五......六十一、六十二,突然,她失誤了,但她沒有放棄!趕緊接着跳了起來。這時,只見她那張‘甜嘴’微微向上挑起,那雙眼睛炯炯有神。 

  我心裡暗暗的打起了賭:她一定會贏得!因為我從她的眼神里看到了她的不服輸,看出了她一定要勝利的決心。終於,比賽結果出來了,她果然獲得了六年級組的第一名。 

  張寧---一個甜美而善良的女孩,一個我一生一世的夥伴!如果要我給這段友誼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因為,我堅信,我與她的友誼會直到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