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小夥伴……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同學陳哲。

  陳哲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圓圓的臉蛋,濃濃的眉毛,一雙忽閃忽閃的眼睛,像兩顆亮閃閃的寶石,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言善辯的小嘴巴,從他嘴裡說出的話,有時讓人哭笑不得,有時讓人尷尬不已,有時又讓人忍俊不禁,他笑起來臉上總會露出他那兩排白玉米的牙齒。

  陳哲的學習成績很好,每次考試前幾名肯定有他,其實他並不是特別聰明,學習成績這麼優秀,全憑“勤奮”二字。

  那是一天的一個課間,我三下五除二把作業寫完了交給了組長后就去找陳哲玩,飛快地跑到他的座位時,他的作業還沒做完,我站在他的旁邊輕輕推了推他就說:“陳哲,我們出去快出去玩吧!回來再寫吧,不着急。”我本以為他會放下手中的筆跟我去玩的,可他就像沒聽見似的還坐在那裡絲毫沒有動彈,心想:咦!怎麼回事,在平日里他不是喜歡和我一起去玩的嗎?今天怎麼……“快走啊!陳哲,我們一起去玩啊!”我又大叫了一聲,可他還是沒理睬我,只是沖我擺擺手仍然埋頭做他的作業,我只好在一旁等着他,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我等得不耐煩了,於是我把我的作業本從組長那裡要了回來遞到陳哲桌子上,說:“你快抄吧!抄完了我們一起玩呀!”他想都沒想,毫不猶豫地把那本作業本推開了,一本正經地說:“你還是拿走吧!我自己會,我能行的!”我只好把作業本拿走,乖乖地在一旁等他,一直到他獨立完成了作業才一起出去玩。

  哎!他就是這樣一個不寫完作業就不會出去玩的“獃子”,一個有現成答案也不抄的“笨蛋”,如果他不是這樣“笨”這樣“傻”,也不會取得那麼優異的成績,一直是我們班上的尖子的。這也許就是我喜歡和他做朋友的原因吧!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他既是我小學生活的好夥伴,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小老師。

  中關村三小六年級:曹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