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放學后,我興沖沖的來到奶奶家,一邊喊着:“奶奶,我回來了!”,一邊走進了廚房。奶奶撫摸着我的頭說:“龍龍,猜猜我給你買了什麼小動物?”“小狗?小貓?小雞?小鳥?”“都不是,你自己去卧室水缸里看看吧!”我立馬跑到水缸旁一看,欣喜若狂的說:“是只小烏龜啊!”

  我捧起小烏龜,可它很怕羞,立馬把頭、四肢尾巴縮進殼裡,動作快極了。我仔細的觀察起它來。這隻小烏龜長約12厘米,寬約9厘米,硬殼由13塊甲組成,每塊邊都有七、八條波浪形花紋。其實,龜背上不只13塊甲殼,邊上還有一圈殼,和甲殼連在一起的。也許是因為它是初來乍到的吧,這一天都沒有露面。

  第二天,小烏龜終於露面了,它的四肢上跟蛇一樣有鱗片。分三節,趾節不長,指甲長在腳掌上,不尖。瞧!它頭上那雙眼睛滴溜溜的轉個不停,眼睛的後面有兩個瓜子形的紅斑,跟一對耳朵一樣。它的尾巴和蛇一樣尖尖的。

  過了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小烏龜有點茶飯不思了。我把小烏龜放在凳子上。開始它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緩慢的伸出四肢、頭和尾巴。把頭伸得很長,發現沒有危險,就爬到凳子邊上又把頭伸得老長老長,當它發現前面沒路時,又去看其它幾個邊,也發現沒路時。它就“蹲”在凳子中央,偏着頭,好像在想什麼。

  過了一會兒它用力向邊上衝去,跳了下去。我想:是不是伙食不好?那可以改呀!你幹嘛“跳樓”啊!我害怕把它摔壞了,趕忙跑過去為它檢查傷情。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小龜掉在地上,泰然自若的伸出四肢、頭和尾巴,向牆角爬去,速度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慢。我放了個瓶子在它前面,它看了看,發現有障礙物,就繞了個圈子,繼續向前爬。我立即把它拿起放進水槽。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小烏龜不見了,我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最後在沙發下找到了它。我把它拿起來,假裝嚴肅地說:“小烏龜不乖。”它從殼裡伸出頭可憐的望着我,好像在向我認錯呢。

  六年級:冷殘夢賤飛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