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節美術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美術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了一節美術活動課。活動的內容是“一人畫一筆,同畫一幅畫。” 我先畫,畫了個圓圈。我們便你一筆我一筆畫了起來。畫著畫著,我感覺沒什麽可畫的了,便用白色的油畫棒畫了個半圓,王俏俏還以為我在畫彩虹呢!變化了一筆用紅色的油畫棒畫的彩虹,接着,張美晨,劉佳也一筆一筆畫了起來。後來劉佳打了個勾,我寫了個優下,王俏俏寫了個號:3.15我們笑彎了腰。不過老師說得交,我們頓時傻眼了,我們的畫亂七八糟,雨中有彩虹,還有太陽,風。簡直不合邏輯。張美晨加了個火炬,難道叫運動會嗎?但運動會有拿大頂這個項目嗎?我們可是畫的三毛拿大頂啊!於是我寫上:與眾不同 繪畫人: 王俏俏,張美晨,劉佳,高鵬宇。可最後還是進了——百寶箱(其實是裝廢紙的)

您正在瀏覽: 一節美術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