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在“六一”這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六一”這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月1日 星期日 晴 

  我在“六一”這一天 

  鄭州市優勝路小學一(七)班  李 典 

  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這一天,我們穿好校服,繫上鮮艷的紅領巾,早早的來到學校準備演出。 

  8點10分,《童心飛翔,快樂成長》——“慶六一、迎奧運”的大型演出準時開始。這次演出我們學校還特別邀請了省、市、區的領導。校長講完話,少先隊員向他們獻上紅領巾,他們還為我們送來了禮物呢!真關心我們呀! 

  節目開始了,看到最後我最佩服的就是花樣籃球-----《為奧運加油》!一開始,他們按着順序傳球,只見隊員們你傳給我,我傳給你,將球準確的傳給對方!更令人佩服的是他們的球技:只見他們快速跑到籃板下,縱身一躍,將球投入籃中!“中了、中了、又中了!”同學們目不轉睛的看着,歡呼聲、讚歎聲一浪高過一浪,那裡也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演出結束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依然在我腦海里顯現。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我在“六一”這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六一”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