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是誰為誰在夜晚獨唱的離歌? 

  是誰為誰在白晝吟誦的微笑? 

  是誰為誰在天涯起舞的忐忑? 

  是誰為誰在海角續寫的天下? 

  你是早春三月的風景,點點滴滴敲打的溫暖。你是午春四月的年華,斑斑駁駁投影的希冀。你是晚春五月的過往,零零碎碎拼剪的陽光。 

  我想,你是我一生的信仰。 

  你的眼角點綴出了繁華一世,你的微笑渲染出了日月星辰,你的輪廓勾勒出了地老天荒,你的指尖彈奏出了滄海桑田。記憶的牽絆里有你有我,盪起的漣漪圈點出一季季的想望。往事的依賴里,你是我畢生的繁華。 

  我總喜歡隨你身後,看着你微笑,看着你哭泣。你總是說我是你精神的依靠,可你殊不知你是我等待的晴空。 

  家中的瑣事使你的脾氣越來越易燥,你與奶奶之間無休無止的爭吵進一步升級。你再也不會像以前帶着我去放風箏,帶着我去玩旱冰,帶着我去盪鞦韆。我們也不會躺在草地上細數着夜晚的星星,躺在你的懷裡聽你講小美人魚的童話故事。我習慣了躲在一個小角落裡偷偷的哭泣,然後擦乾眼角中的淚點,重新出現在你的眼前,用微笑詮釋瞳孔里的悲傷,還有那一絲絕望。我也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可不知道為什麼在同學們說起自己的母親時我就會抬頭望着天花板,讓眼淚重新回到眼眶。你知道么?我想,你懂得。 

  即使這樣,我相信你還是愛我的。我堅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重新給我買棉花糖,讓我隨你身後去為你提包,一起搶着吃一顆果凍,然後在暖暖的被窩裡為我講故事。可記憶的記憶,全都定格在那一天。 

  那天,彼此的世界停止轉動。我無法挽住你的手,陪你走到曾經許諾的世界盡頭。但我還是撕心裂肺的求你留下來,淚水如泉涌般的淹沒,淹沒了我的世界。曾經的天,曾經的地,曾經的笑靨,曾經的你。可這一切換來了你拖走行李箱的動作與狠心得沒有回頭的背影。那一刻,我停止了哭,停止了淚,停止了我天下里的一切一切。 

  你還記得么?那還剩半根的棒棒糖,存留着你的餘溫吧? 

  你還記得么?那柜子里的毛絨帽子,你還有沒有戴着呢?

  

  你還記得么?那些山楂我都放在你包里,你有沒有吃啊? 

  你還記得么?你曾經最喜歡吃的是芒果,你還喜不喜歡? 

  我為你流淚,為你哭泣,為你結束所有關於我們的一切。 

  你知道嗎?我還在原地等着你,曾經的那個小屋子裡。 

  你知道嗎?我還在原地等着你,曾經的那棵梧桐樹下。 

  你知道嗎?我還在原地等着你,曾經的那片綠草地上。 

  你知道嗎?我還在原地等着你,曾經的……親情。 

  別忘記,回頭時,我依舊還在。 

  我還在等着你,母親。我的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