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工作鑒定

工作鑒定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根據鎮黨委分工,***同志協助鎮長***同志抓農村工作和財政工作。三個月來,該同志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認真履行職責,紮實開展工作,始終保持了思想上的先進性,工作上的主動性、創造性和實效性,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一、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該同志堅持把學習作為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徑。積极參加鎮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和“以講促學”活動,堅持利用業餘時間自學,並注重深入基層,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先後認真學習了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的有關論述,自己的政策理論水平和實際應用水平不斷提高,工作預見性、系統性和創造性進一步增強,使自身能夠更加適應和擔當起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

  二、真抓實幹,創造性開展工作。掛職期間,該同志在儘快熟悉工作情況的基礎上,堅持以改革的精神抓工作、促落實,以創新的思路抓重點、促全盤,分工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明顯成效。一是林業建設邁出新步伐。突出荒山造林這個重點,通過採取強化宣傳教育、加強管護、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等措施,提高了全鎮造林綠化水平。全鎮新造林3663畝。二是“平安**”建設紮實推進。按照“關口前移,重心下移,強化基層基礎工作”的要求,積極開展矛盾糾紛和信訪隱患的排查調處,建立了排查、反饋、調處、回訪“四位一體”的工作機制,保證了矛盾糾紛和信訪隱患及時發現、超前化解,維護了社會穩定。三是財源建設富有成效。圍繞構築大財源體系,鞏固壯大現有稅源,培植後續稅源,引進外來稅源,健全社會綜合治稅網絡,強化稅收征管,增加了地方財政收入。上半年,全鎮完成地方一般預算收入4143萬元,同比增長27.4%,占計劃的60%。此外,還參加了《征地安置補助費發放辦法》、《農民養老補助費發放辦法》的起草工作,建立起保障農民利益、促進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的長效機制。

  三、嚴於律已,樹立良好形象。掛職期間,該同志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帶頭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堅持原則,敢於負責,崇尚實幹;堅持求真務實,狠抓落實,深入企業、村莊調研,在“一線”解決問題,以務實的態度和紮實的作風樹立了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

  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由於掛職時間較短,到基層深入細緻地了解掌握全鎮情況不夠。

您正在瀏覽: 工作鑒定
網友評論
工作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