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時間匆匆流逝,轉眼就到了大三,總結過去,有苦有甜,歲月的痕迹記載在大三學年自我鑒定。本學年的學習結束了,為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以利今後學習,特自我鑒定如下:

  這學年在****班擔任班長的工作,在工作期間,我積極履行自己的職責,盡自己所能當好班長,為班上的同學服務,有一定的奉獻精神。所做的工作包括,成功組織同學們春遊秋遊,成功申請優秀班集體,盡能力搞好每一次的團日活動。我還積極與輔導員溝通,起到了連接輔導員和同學的作用。另外,儘力的幫助其他幹部的工作,讓整個班集體的工作僅僅有條。

  學習方面。每個人都應該活到老學到老,對於學生更是如此,我對知識、對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名列前茅,每學年都能獲得獎學金。同時還結合我的專業性質注重對各種應用軟件和硬件的研究,課餘時間在外面做起了兼職,經常幫助同學和朋友解決電腦方面的問題。通過這些,使我的專業知識得到了實質性的擴展,增大了知識面。

  社會活動方面。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在201*下半年至201*上半年間參加學院組織的網面設計大賽,並獲得不錯的成績,與同學合作做出屬於我們班級的自己的主頁。在本學年由我們學院組織的校籃球和排球的比賽中,我也以身作則,積極挑選隊員備戰。功夫不負有心人,並改寫我們班在大一的體育各項比賽中無一名次的歷史。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參加了“市直和中央,省屬駐梅單位20**年度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培訓。我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本學年的學校、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篇二: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現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這些日子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彷徨。但卻把我培養成了一個現代大學生,使我在各方面的綜合素質都得到了提高,為以後的人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大學三年裡,我一直朝着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着,在這途中,迷茫過,失望過,落魄過,也成功過,幸福過,堅定自己的目標向前走着,在不斷的挫折與彷徨中慢慢成長,學會生活。

  在學校學習的過程中,我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紮實的專業技能和知識,並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同時,我非常注重英語和計算機方面能力的培養,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和計算機初級,此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WINDOWS、OFFICE系列軟件。由於學習刻苦,曾多次榮獲獎學金。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在生活方面,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理想追求,擁有良好的處世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營造了良好的人際關係,受到他人的好評。

  今天我為自己定了認證準則,雖然有些空大。但在我身經社會之前它確實是我心中所想,我願意為它而努力。而且希望在我經歷世事之後人能將這個準則作為心中的力量:誠實做人,忠實做事時我的人生準則,自強不息,勇於進取是我的在追求。

  我堅信人必須保持奮進的心態。每天進步一小步,成就輝煌一大步。

  篇三: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人生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即將畫上句號,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有過渴望,有過追求,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我,超越自我,為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回首四年的生活,從入學時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躊躇滿志、即將踏上社會的青年,四年的成長,在此作一個自我評價。

  這四年的鍛煉,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四年的成長與歷練,我由稚嫩青澀走向沉穩。一點一點的轉變,而如今,我可以說,我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的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有團隊精神。而且具有北方人的熱情和豪爽。學習能力較強,求知慾強,愛好看書。有很強的自信心。四年的大學生活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

  在校期間,我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及其方針、路線和政策,政治思想覺悟高,積极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嚴格遵守國家法規及學院各項規章制度。在“立志立德、求真求精”八字校風的鞭策下,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努力將自己培養成為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新時代畢業生。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以“熱情、求實、盡職”的作風,積極完成學校和年級的各項任務,在實習期間,持着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積極向指導老師學習,秉着“******”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知識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不斷追求,不斷學習,不斷創新,努力發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是我崇尚的理念。儘力做好每一件事是我個人的基本原則。

  在專業指示學習方面:我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如環境監測、環境管理、生態學和污染治理等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科研機構、企事業及行政單位等部門從事科研、環境保護和環境管理等工作。熟悉化工產品常規化學、物理性質及含量分析方法及操作原理,熟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計使用,熟悉採用流動注射化學發光測定物質的方法,熟悉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的使用,熟悉高效液相色譜儀、質譜儀等常規分析儀器操作。

  今天我為自己定了認證準則,雖然有些空大。但在我身經社會之前它確實是我心中所想,我願意為它而努力。而且希望在我經歷世事之後人能將這個準則作為心中的力量:誠實做人,忠實做事時我的人生準則,自強不息,勇於進取是我的在追求。

  我堅信人必須保持奮進的心態。每天進步一小步,成就輝煌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學年鑒定表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