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星星點點

星星點點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星星點點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分開的門口,回憶時沒有什麼值得自己留念,可是突然間身邊多出的一個人、多出的一些事讓自己不能夠輕易的就放下,學着好好的面對似乎是上蒼安排的一切,可很多時候還是會感覺無能為力,走出了一個人的生活,卻失卻了更多。

  你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中到底收穫了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一個人時會想念,沒有你的音信時感覺失落,有一種被丟棄的感覺,雖然我也知道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的堅強,可那是偽裝的堅強,我只是想找一個有力的臂膀好好的休息,我不想活的太疲累。

  很多話說過了就會忘記,走過的路上我沒有太多的誓言,因為我怕我給不起,我怕有些話一旦說出口,大家都會受傷,我想靜靜的走好每一步的路,無論身邊的人離自己多遠。我不是一個善變的人,在愛情和友情方面都是這樣。

  離開時你看不到我的淚光,我不想你看到我傷心的模樣,可是,望着車行遠去的方向,有眼淚在心底流動,我抑制不住。

  其實,我不是很傷心,因為這只是離開,離開並不等於永別,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點
網友評論
星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