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個人簡歷模板(22)應屆畢業生(二)

個人簡歷模板(22)應屆畢業生(二)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個人簡歷模板(22)應屆畢業生(二) 標籤:應屆畢業生 個人簡歷 畢業生 應屆生 研究生畢業

  王大衛

  性 別:男  公司電話:256547858

  出生日期:19xx/00/00   家庭電話:212125632

  地 址:某省科技職業學院xxxx#  手機 :1012356478

  郵 編:110001

  求職意向(銷售部主管)

  工作經歷總結

  非常熱愛市場銷售工作,有着十分飽滿的創業激情。在兩年從事陶瓷市場銷售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實踐經驗和客戶資源。與省內主要的二十多家陶瓷經銷商建立了十分密切的聯繫,並在行業中擁有廣泛的業務關係。在去年某省的陶瓷博覽會上為公司首次簽定了海外的定單。能團結自己的同事一起取得優異的銷售業績。

  工作經歷

  2000/5--至今: 擔任某瓷器公司的市場部業務員。

  主要負責與經銷商簽定經銷合同、辦理產品的包裝、運輸、保險、貨款結算、售後產品跟蹤、市場反饋以及開拓新的銷售渠道等。負責公司新業務員的培訓,在實際工作中具體指導和協調業務員的銷售工作,並多次受到公司的表揚。

  1999/12--2000/5:在某某公司做市場調查員。主要負責以電話形式向客戶提取對產品的意見,並填寫相應的表單轉報給公司。

  教育經歷

  1996/09--1999/07 某省科技職業學院 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大專學歷。 在校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工作認真負責,學習成績優秀,多次被學院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干,個人標兵等。

  所獲獎勵

  1999/06 某某學院 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1998/10 某某學院 優秀團干,個人標兵稱號

  1997/10 某某學院 優秀團干稱號

  培訓經歷

  2000/07--2000/09 某省科技職業學院 通過外銷員考試

  2001/03--2001/06 某省科技職業學院 通過報關員考試

  外語水平

  可與外商進行日常常用語溝通,能閱讀業務範圍內常用術語。

  電腦操作

  熟練使用常用辦公軟件編輯業務文檔,上網收發電子郵件。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歷模板(22)應屆畢業生(二)
網友評論
個人簡歷模板(22)應屆畢業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