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期待在我最美時遇見你

期待在我最美時遇見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期待在我最美時遇見你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少女情懷總是詩。這是一封寫給未來的’你’的信。浪漫真摯,感性動人。是否能讓你想起曾經的自己呢?

  我沒有看過多少文章,沒有讀過多少詩書,我寫不出婉約或華麗的辭藻,或溫柔精闢的句子,但是現在隻身一人的我,落入俗套的想寫封信給你,未來的你!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我不知道我何時能遇到你,我希望自己遇到你的時候正是自己最美麗的時候,現在的我不夠成熟,不夠優秀。現在的我是一個內心充滿小小虛榮心小小自卑的女生。這樣的我,我想不是一個你需要的我,所以我努力,我付出,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其實現在的我不是很好,不夠溫柔,不夠體貼,不夠美麗,不夠智慧,但我有一顆向上的心,一顆努力想把自己變得更好的心。現在我正在努力,為了未來,為了你。

  在我的期望中,也有一個你模糊的輪廓,也許過於完美,但原諒我,那也只是一個妙齡少女花痴般的嚮往。你不必帥氣多金,只要比我高十五厘米的身高,清晰的輪廓,健壯的身體,樂觀的性格,幽默的言辭,智慧的頭腦,最重要的是,同我一樣有顆向上的心。願意彼此包容,願意一起同甘共苦,願意理解支持各自理想的追求,願意為我們的共同的未來攜手奮鬥,願意陪着對方走到人生的盡頭,那時候欣然的道一聲:一路有你。

  最近是我人生的低潮,烈日炎炎,心浮氣燥,我想到了你,也許未曾相識以相思,我想我現在需要你又不需要你。需要你,因為我難免失意落寞,小家子性格,愛鑽牛角尖,需要你的一個肩膀靠靠,需要你在耳邊安撫安撫,需要你伴我跨過障礙。需要你同我奔跑通往夢想的路上,也許僅僅有你在,就好。不需要你,因為我在煩惱,就代表我在成長,我需要完全獨立,我需要練就自己足夠強大的內心,我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提升自己的綜合素養。這些事,只有經過自己一個人面對,歷練,才能造就,才能出落一個更好的自己,所以我現在不需要你,因為我不能形成任何依賴,只能依靠自己。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在我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你,那將會是最幸福的事。

  相遇時也許你會覺得,我們似曾相識,我會道一句:好久不見。

  喜歡此文歡迎加入我的群

您正在瀏覽: 期待在我最美時遇見你
網友評論
期待在我最美時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