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計劃生育幹事工作自我鑒定

計劃生育幹事工作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計劃生育幹事工作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本篇文章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本人在工作期間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嚴格執行政府部門的各項規章制度,盡心儘力地為廣大群眾排憂解難,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秉承“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自一九九七年調入炭步鎮計劃生育辦公室工作以來,服從領導安排,先後擔任了辦證、計生手術記帳、駐片員等工作,堅持干一行愛一行干好一行,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積極努力工作,出色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每年年度考核稱職,2008年度考核優秀。個人發展觀心得體會

  認真細緻做好駐片員工作。指導片區各村婦女主任完成每月工作手冊,認真核對計生卡、表、冊等數據,管理好一校、兩室、三欄工作。與村婦女主任一起走訪應落實未落實計生措施的對象,積極做好思想工作,督促她們按時落實計生措施。查環查孕期間,對每一個需要查環查孕的對象做好宣傳工作,並一一通知她們按時接受檢查。積極做好計生逃跑對象家屬的工作,主動收集線索,跟蹤落實計生措施。對違反計生政策的對象追繳社會撫養費。深入廠礦、出租屋宣傳國家流動人口管理政策,積極做好思想工作,指導他們辦理《流動人口計劃生育證明》,督促育齡婦女到計生服務站接受檢查,督促各村婦女主任填寫並按時上交流動人口各類報表。所分管的片區內計生工作成效明顯,大部分村多年保持計生先進村、模範村。 積極努力做好計生辦證和手術記帳工作。計生辦證工作中堅持原則,服務熱情,按時完成工作任務。手術記帳工作按有關規定要求,與各村婦女主任一道帶領需要“四術”的計生對象按照醫院各項程序進行檢查和手術,耐心安撫計生對象,並仔細叮囑手術后應當注意的事項,沒有出現過誤發錯發手術記帳單的情況。

  回顧這些年來的工作,使我深切地體會到,要做好計生工作,一要有領導的正確指導,辦公室領導對基層的情況掌握清楚,提出工作指導意見及時,確保了各項工作的推進。二要發揮好村級婦女主任的作用,特別是駐片工作,一定要與她們打成一片,積極主動幫助她們解決工作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充分發揮其主觀能動性。三要有良好的群眾基礎,雖然我不是本地人,剛調入計生辦工作時語言溝通上有一定困難,但由於需要經常走鄉串戶與群眾打交道,使我很快學會了粵語,與群眾溝通了感情,為開展計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一是工作標準不夠高,離上級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二是性格比較急躁。今後,我將不斷總結經驗教訓,努力克服工作中的不足,爭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計劃生育幹事工作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計劃生育幹事工作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