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那年我們還未成熟。

那年我們還未成熟。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那年我們還未成熟。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小時候我們的回憶,往往想起的是幼稚園裡的生活,那時候懵懵懂懂的我們憧憬未來日子。

  在學校,與同學,老師一起讀書學習。和教我們學習的老師也有了感情。

  我們初中畢業,雖然捨不得同學,好朋友,但是我們最感恩的還是我們的老師,教育我們怎樣學會做人,踏入社會。

  我只能說那時候我們還年輕不懂得什麼叫做感情。也不懂什麼愛。就很衝動的去早戀。

  其實家長讓我們不要早戀,但是我們卻傻傻的做了自己的決定。

  做父母的哪個會讓自己的孩子早戀的呢,只會讓孩子有更好更優秀的教育。

  其實,最偉大的還是我們的父母,要面對,勤奮,照顧孩子,面臨各種我們為曾體驗過的各種艱難而已心酸的生活呢。

  而我們過的很開心,卻沒有體會到父母的感受。

  我們也該成熟了,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感情。

  也對自己的未來也有目標和計劃。

  不是什麼事情,衝動的去面對才是最好的,要看有最適合的壞境和最好的想法,才是最好而又獨特的方法之一。

  我們以後也會慢慢的老去。面臨各種我們以前為體驗過的生活,而開始奮鬥,拼搏。

  簡簡單單的說,我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對待自己好點,對父母孝順些,偶爾看看父母他們也會很欣慰,很開心。

  我們做的自己的工作,多幫助幫助一些老人。

  做一個可愛又文明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還未成熟。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還未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