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村官個人自我鑒定

大學生村官個人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大學生村官個人自我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個人簡歷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村官個人自我鑒定

  我叫某某某,女,漢族,1983年11月出生於**市**區**鎮。2003年9月到2007年7月就讀於**師範大學信息與計算科學專業,學制四年,大學本科學歷。2008年8月至今擔任**市**區晉祠鎮西鎮村大學生村官。

  2012年4月,本人參加了山西省公務員考試,報考小店區人事局職位,有幸以優異的成績成為擬錄用人員。為了讓領導對我有深入的了解,使我更好的走向工作崗位,現對自己以往的思想、工作、學習、生活情況做如下小結: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思想上,本人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斷加強自己的思想政治修養。利用電視、電腦、報紙、雜誌等媒體關注國內國際形勢,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和有關政治思想文件、書籍,深刻領會胡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並把它作為思想的綱領,行動的指南;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負的責任;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增強自身的黨性原則,按照新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來要求自己,虛心向身邊的黨員學習。

  二、學習工作方面

  在學習方面,我從小學習努力刻苦,成績優秀,在2003年考取了理想的大學並順利完成學業。在大學期間,作為一名信息與計算科學專業的學生,認真學習、勤勉刻苦,打下了紮實的專業基礎。

  2008年擔任大學生村官以來,對照相關標準,嚴以律己,認真學習農村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請教工作上的問題,學習他們的先進經驗和知識,提高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敢於吃苦、善於鑽研,較好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

  三、生活作風方面

  在生活作風上,發揚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遵章守紀、團結同事、求真務實、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

  總結自己多年來的思想、學習、工作、生活情況,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着不足。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一定要繼續加強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在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溝通能力等,力爭做一名合格的工作人員。

  總結鑒定人:某某某

  2012年7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村官個人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生村官個人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