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黨員自評材料

黨員自評材料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黨員自評材料

  2013年,我一直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求真務實。能夠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通過參加黨組織各類學習和活動,使自身的黨性修養和覺悟有了進一步提高。

  作為一名黨員,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決議,自覺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在實際工作中,積極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積极參加黨的各項活動,我這一年來做到了以下幾點:

  第一、在思想上,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和黨章。為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經常利用電視、網絡、報紙、雜誌等媒體關注國內國際形勢,提高自己的鑒別能力,堅定政治立場,使自己在大是大非的問題面前,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經過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通過學習,我深刻而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在生活和工作中循序漸進地改善。我積極響應支部黨員活動,補充更多的理論知識。

  第二、在工作上,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踏實進取,認真謹慎,忠於職守,盡職盡責,能及時發現工作中出現的問題,並提出意見建議,在XX車間,強化車間內部管理,抓好車間的基礎管理工作。針對車間特點,先後制定了XX車間一系列管理制度和規定,並組織車間員工進行學習領會,做到嚴格遵守制度、規定和操作規程。使車間的管理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提高了車間個管理效率,規範了車間的員工的行為。為公司生產設備的調試、運行提供水、氣體的保證。抓好車間的安全、培訓工作,從系統的基本知識、基本操作入手,通過培訓,員工現在基本掌握了各系統的設備、工藝知識,並基本能夠進行獨立的操作和簡單的事故處理。針對XX車間的特種設備數量多,重要危險源多的特點,組織制定了《循環水泵站應急操作規程》、XX車間安全應急處理預案》、《壓力容器管理制度》《壓力容器安全操作規程》等相關安全的規定,並組織員工進行培訓,提高了員工的安全意識,贈強了員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帶領XX車間的全體員工認真學習公司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學習XX車間的設備操作規程,努力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努力把XX系統的工作做好,很好地完成了領導交給我的各項任務及附加工作。

  第三、在廉潔自律上,日常生活中,我嚴格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終牢記共產黨員的身份,保持清醒的頭腦,廉潔自律。

  第四、自身存在不足和今後的改正方向

  1、理論的學習不夠系統、深刻,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應給與加強;

  2、業務知識上還有待提高,在設備管理知識、質量管理體系知識上的學習還需要提高;

  3、在工作方法上還需要有所創新和改變。

  總之,一年來,在單位領導、同事們的幫助下,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中受到很大的幫助和啟發,思想上、工作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和提高。對自己的不足,今後在學習和工作中不斷的改正,我要以《黨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取得進取,為XX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自評結果:合格黨員

  XX

  XX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黨員自評材料
網友評論
黨員自評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