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大學生通過博客網址寫求職簡歷

大學生通過博客網址寫求職簡歷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小景

大學生通過博客網址寫求職簡歷 標籤:求職簡歷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求職信

  收集的個人簡歷相關資料。謝謝瀏覽!

  “這個網址是我的博客,上面有一些我的設計作品,麻煩您指導一下。”6月23日,中南人才市場的綜合招聘會上,學平面設計的黃英給一家廣告公司遞交簡歷時特意指出了簡歷上的網址。當日,筆者在招聘現場碰到了多位將博客網址寫進簡歷的大學生,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讓招聘方更多地了解自己。一些單位的招聘人員表示目前收到的簡歷中含有個人博客網址的大約佔了15%。“求職者若符合我們的招聘要求,我們就會上其個人博客以便充分了解對方。”而有些招聘單位則認為,求職者的博客內容也許是轉載的,他們不會以此來決定是否錄用。

  職場專家表示,利用博客求職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目前很多博客的網址冗長,用人單位根本無暇輸入網址瀏覽求職者的博客,想利用博客求職的大學生不妨向招聘單位發一份含有博客網址的電子簡歷,只要對方點擊網址就能看見你的“博客秀”。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通過博客網址寫求職簡歷
網友評論
大學生通過博客網址寫求職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