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網絡簡歷大賽pk 簡歷寫得像情書

網絡簡歷大賽pk 簡歷寫得像情書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pp958

網絡簡歷大賽pk 簡歷寫得像情書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收集的個人簡歷相關資料。謝謝瀏覽!

  歷時一個月的“中華英才杯”網絡簡歷大賽先後經過了初步評審、網上投票點評、HR(人力資源招聘經理)評審以及現場點評暨頒獎典禮四個環節,於日前落下帷幕,比賽共選出了“管理培訓生”最佳競聘簡歷等5個“立業獎”和最佳格式等4個“專項獎”。

  整個比賽得到了求職者們的熱情參與。據統計,在這一個月內共有800多份簡歷通過錢報網絡版進入“比拼”環節。

  簡歷就像一封情書,除了內容,表達方式也很重要,要得到對方的青睞就不能循規蹈矩,要有自己的特色和創意,這樣才能吸引對方的眼球。

  最佳創意獎獲得者、浙江大學化工系陸湛泉說,簡歷就像說明書,簡潔明了最重要。在格式方面,最好是純文本,利用空格、tab縮進和一些特殊符號來使內容分類、分條等。另外,做簡歷一定要多交流,首先要讓自己和周圍的人看着感到清爽。想想看,自己這關都過不了,HR們能看得舒服么?

  最佳格式獲得者、浙江大學計算機系王文廣說,不管一個公司的HR用怎麼樣的標準來評判一份簡歷,有一種簡歷一定會被留住,就是和職位申請條件吻合的簡歷。你可以把簡歷做得精美,可以寫上令人目瞪口呆的獲獎經歷,但是千萬別忘了,能反映應聘職位所需職業素質的個人經歷比這些都來得重要。因為這些就是HR搜索的關鍵字。

  最佳匹配獎獲得者、浙江財經學院市場營銷專業何丹紅建議,應屆的大學生們在應聘時要“本色”一點,現在很多學生在筆試和面試中,都太注重技巧,這往往會適得其反。其實,最真實的才是最能展現你自己的。

  想看到更多優秀簡歷和更多“金玉良言”,以及現場點評暨頒獎典禮中的模擬面試DV錄像,請登錄錢報網絡版相關專題。

您正在瀏覽: 網絡簡歷大賽pk 簡歷寫得像情書
網友評論
網絡簡歷大賽pk 簡歷寫得像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