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財務會計專業 自薦信範文

財務會計專業 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財務會計專業 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企業財務原理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昨日為今日之師,四年的大學生活在我生命之船上載入了無窮的智慧、成熟的才能、向上的堅忍,使我能夠以百分之百的決心、信心和熱心來面對人生的這個轉折點。

  大學期間,我嚴於律己,努力向上,刻苦學習,並獲得了獎學金,在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廣泛閱讀大量經濟書籍,拓寬自己知識面。院系、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极參加,受到同學和老師的一致好評,學習之餘,我也會走出校門,儘可能地抓住每個鍛煉自己的機會,更好地了解社會,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在不斷的學習和社會實踐當中,我逐漸走向成熟。

  時代在前進,但每一個人都在重新開始,願我的這個開始在今天這個時刻,因您的慧眼而大放異彩。

  失去現在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未來,我是您的現在,願您是我的未來。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財務會計專業 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財務會計專業 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