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會計專業自薦信

會計專業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會計專業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篇一:會計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

  我叫***,今年22歲,畢業於成都商務職業學院外貿會計專業。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卻擁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心。

  三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基礎、財務、成本、稅務等會計學以及經濟法等有關專業學科的理論知識,掌握了會計電算化操作;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參加並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件,達到上海市計算機一級水平。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參加了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的自學考試,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現在我渴求能到貴單位去工作,使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能夠使自己的人生有一個質的飛躍。選擇單位,工資和待遇不是我考慮的首要條件。我更重視單位的整體形象、管理方式、員工的士氣及工作氣氛。我相信貴單位正是我所追求的理想目標。我很自信地向您承諾: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

  此致

  敬禮

  篇二:會計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一名剛剛從*****學院會計系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

  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作為一名會計學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從會計學的基礎知識到運用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一種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時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學習管理知識,吸收管理經驗。-個人簡歷

  我知道計算機和網絡是將來的工具,在學好本專業的前提下,我對計算機產生了巨大的興趣並閱讀了大量有關書籍,Windows*p、用友財務等系統、office應用軟件,Fo*pro、VB語言等程序語言。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剛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白尺竿頭,更進一步!

  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你們的迴音。謝謝!

  此致

  敬禮

  篇三:會計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覽我的自薦信。

  我叫**,是**大學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專業是財務會計。學習了成本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會計電算化,審計學等專業課程。並獲得了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大學英語四級,會計證等。可以熟練使用辦公軟件,對電腦有一定的操作能力,熟練五筆輸入法。

  大學四年,我既注重基礎課的學習,又重視對能力的培養。在校期間,我刻苦學習,認真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基礎理論課的學習,曾多次獲得獎學金,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能力。同時,我也有計劃地抽出時間去閱讀各種書籍,充實自己。我利用假期時間到公司實習。這不但使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升華,也使我的管理和組織才能得以發揮和進一步的鍛煉。

  21世紀需要綜合性的人才,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我更注重自己能力的培養。我的人生理念是:“事在人為”。由我創意並組織的大型活動,取得了優異成績的同時,也增加了更寶貴的團隊意識;並得到了老師的認可,同學的讚許,使我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新的挑戰之中,向著更高的目標衝擊。

  為了更全面的鍛煉自己的能力,在校外,積极參加和爭取實習和兼職,我利用假期先後在進行了社會實踐,去過**公司參觀實習,深刻的了解到企業文化。我的實習論文被評為“優秀實習論文”。

  現在我渴求能到貴單位去工作,使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能夠使自己的人生有一個質的飛躍,我很自信地向您承諾: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給我一個就業鍛煉的機會,還你一份成績。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會計專業自薦信
網友評論
會計專業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