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會計專業的自薦書

會計專業的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會計專業的自薦書(一)

  敬愛的領導:

  您好!

  “良禽擇木而棲,士不知已者而搏。”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會計人員,就要選擇能夠發揮自己才能的好單位和能夠識人善用的好領導,所以會計專業的我通過招聘網及企業宣傳中了解,貴公司是一家非常正規而具有實力的會計事務所,我自薦能成為其中的一員,發揮自己的專業優勢。

  言歸正傳,我叫王磊,是南京理工大學的一名本科生,今年暑假我回到家鄉徐州,期望找到一份實習會計的工作。我的專業課學習已經三年了,即財務會計專業,我希望能到貴單位從事相關的工作。

  雖然我還沒有畢業,但是對專業基礎課程我一直是非常努力而認真,已考取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並完成了基礎課程管理統計學、中級財務會計、高級財務會計、成本會計學、會計電算化課程的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我的理論知識是值得信賴的,而缺乏的實踐經驗,我會在實習工作中認真學習,提升自己的動手操作技術。

  另外,我還是一名熱心有組織能力的會計專業生。在校期間,我曾計劃性的組織過演講比賽以及文學競賽,活躍的表現及組織能力,讓我成為入黨積極分子。

  最後,通過這則自薦信我希望能加入公司,成為公司的一員並學習貴公司的管理方式,感受員工工作氛圍,因為工資和待遇不是我考慮的首要條件,讓自己成長才是我自薦來這裡工作的目的。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表,盼面談!

  此致

  敬禮

  會計專業的自薦書(二)

  您好!

  我是XX大學XX校區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專業是財務會計 ,我希望能到您單位做會計及其相關的工作。

  大學四年,我既注重基礎課的學習 ,又重視對能力的培養。在校期間,我抓緊時間,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基礎理論 課的學習。同時,我也有計劃地抽出時間去閱讀各種書刊、雜誌,力求儘可能地擴大知識面,緊跟上時代 的步伐。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我盡量去捕捉每一個可以鍛煉的機會,與不同層次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 ,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使自己儘快地成熟。

  現在我渴求能到貴單位去工作,使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能夠使自己的人生有一個質的飛躍。

  選擇單位,工資和待遇不是我考慮的首要條件。我更重視單位的整體形象、管理方式、員工的士氣及工作氣氛。我相信貴單位正是我所追求的理想目標。我很自信地向您承諾: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會計專業的自薦書
網友評論
會計專業的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