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亂紅》又起,終是沒能逃脫一種命運,揮揮手,竟然已是滿目瘡痍......

  靜寂歲月,夜晚尤其變得深沉,即使瘦弱的心情再也禁不起孤獨的沉寂,卻不得不學會隱藏起自己。

  一首歌簡單唱起,聽不懂的英文歌,心動,心醉,心慌,心亂,還有一種疼,不自覺的滲入內心,那種心悸的感覺,莫名紛亂了思緒,侵擾了眼中液體,緩緩流下。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被一種情緒主宰,而那樣的情形大都如此,一個人躲在角落裡不言不語,沉默着,獨自體會心中悲喜,無人懂得那種壓抑竟然足以令整個世界,完全窒息。

  這樣的一種心緒,據說叫做孤寂。

  四季輪迴,生命在匆促的流年裡逐漸變得平淡,害怕一種改變不自覺地拉開距離,卻在月圓月缺中終於接受了不再圓滿。山水交融,當各自回到最初的起點,月光傾情,漫撒曠野,山的沉默是穩妥,水的沉默是深刻,相互凝望中再也不是熱烈的激情四射。春回,而夜夜流淌的淚,仍然徘徊在沉默的山水間。

  喜歡白色,純凈透明,喜歡黑色,深沉刻骨,就像黑白瞳仁,深沉明亮,又像黑白愛情,乾淨純粹。每個晨起與日暮,纏繞在黑白色的思念里,總有些許記憶在不斷徘徊,輾轉中擁吻着的那個名字落在枕上,點點淚痕凝固着炙熱和冷寂,是怎也望不穿的春水和秋心。

  想起臨別時你深刻的眼眸,繾綣入懷,滄桑掛在眼角,熱淚濕濡站台,揮揮手就走吧!惶急中找不到一朵相送的花。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還有彼此沉默的牽挂,你說傻丫頭,讓我送你走吧,讓我為你承受,留在原地的那份孤獨。

  每天想你,抱着回憶取暖,我的心裡滿是溫馨甜蜜。風又起,淚沾襟,痛亦不痛,苦亦不苦,情願獨守那份無助。可終究會有那樣的時候,當思緒停駐,我會突然變得魂不守舍,淚落如雨。愛情在最無助的時候,孤獨便走入盲點。

  一個人的世界,安靜的有些心慌,這樣的時候會憶起一些往事,憶起那一個有關於愛的人。往事蹉跎,人們常常在遺忘了的時候,卻還能記得初時純真的笑臉,所以有了“人生若只如初見”的句子。

  初見驚艷,再見美好,復又在重逢的瞬間,依然難以消磨那份心動和美艷。可是親愛的!有沒有一種愛,可以讓人不會哭?有沒有那樣一種永遠,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很多事,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痛到窒息......

  午時疏疏落落的幾個雨點,打濕了灰濛濛的天氣,窗前凝望着黃昏,依舊望不穿塵封的花期。很多個日子走遠,很多個相聚又別去,別夢依依,垂首黯黯,終是個情字難了,盈盈添愁緒。

  一曲相思醉,一抹相思淚,情深深,意切切,千年相思,萬里相望,只嘆這如花美眷,抵不過似水流年......

  真的想你,情何以堪?

  長相思,在深閨,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與君換取綠羅裙,與君長發正梳妝。

  那天送你走,心,也隨你走了。

您正在瀏覽: 盲點
網友評論
盲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