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追尋永恆的天涯

追尋永恆的天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時間默默為我建造了一座城,在這座城裡有着單純可愛的精靈。——題記

  相遇不相知

  特殊的地點特別的時間相遇的也許就是天涯。不知道時間過去多久,也不知道從那一刻留下的是什麼,只是在時間的腳步中走過了歲月的年輪,留下抹不去的痕迹,看清自己,守護天涯。有時候喜歡靜靜的一個人,也許戀上那種孤獨感覺,也許是不願進入喧囂的世界,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在等待。

  一場突如其來的相遇,時間不能定格,當握手的那一刻卻已成為了永恆。猜不透看不透,女孩子的大方伴隨一種溫和的氣息,時間過去才發現溫柔下原來躲藏的是一隻單純可愛的精靈,這一刻更加堅定原來你也是需要保護和守護。而你我在對的時間相遇卻不相知。

  執筆天涯

  可愛的精靈你可知道夜晚的不斷的寫作只是為了記錄那份期待的感覺。駐足心間,不是朋友間的友情,也不是兄弟間的熱血,那是一份簡單的親情,一份值得靜靜守護與默默關懷的情感。其實很多次都忍不住把你摟在懷中,想要給你作為親人的承諾,後來才發現你的堅強足夠在你人生的這個階段中撐起一片天空,而我只要默默的看着就好了。

  深夜裡一天當中最後的時刻執筆寫下的文字,可愛的精靈躍然在字裡行間,每次想要放棄又不能放棄,因為不願看見一種失落更不願看見眼淚,久而久之儼然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的方式。執筆天涯更多的是為了守護一份堅持。

  破曉黎明

  轉眼的時光,靜靜的等待黎明的到來,不知還有多少的時間和勇氣來記錄每一天不同的變化。漸漸的大學時光也快要過去,開心的是在大學這段期間還能有讓自己牽挂和守護的人,沒有多少的歡聲笑語也沒有太多的聚聚合合,親情是沒有辦法用任何一種語言和方式能夠表達清楚的,唯有珍惜,就像看見你對母親表達的愛一樣,單純而無雜質,真誠而無虛假,每時每刻都在感動這我,因為偶爾驚奇的發現原來我們堅持的東西也有驚人的相似之處。然而時間不待,繼續珍惜下去我想一切都會在生命的長河中譜寫一曲感人的旋律。

  一個人的青春總是在不經意之間發生着改變,那麼在這青春的路途中錯過或者相遇,錯過的也許就永遠的錯過,相遇的值得好好的去守護和珍惜。天涯其實就在眼前,永恆的只有那不變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追尋永恆的天涯
網友評論
追尋永恆的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