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夜,我終於見到了你。

夜,我終於見到了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張開雙手,讓風從身邊親昵的撫過,我輕輕的環抱着你,溫柔,那麼小心翼翼,生怕驚嚇到了你。

  我張開雙手,我知道你也想擁抱我,擁抱每天日思夜想的我,深深愛着你的我。

  風慢慢的變的激動,熱情,就好像你見到我無言的激動一般,我依舊張開雙手,在狂風中擁抱,不畏懼風裡的刀和劍,因為我知道,深愛我的你又怎麼會傷害深愛你的我。

  我張開雙手,在風中與你相會,擁抱,我用我的心聲唏語向你傾訴,我的思念,我的愛,都在這張開雙手的那一刻,就在我將你狠狠擁入懷中的那一刻,就在我捨不得內心焦急,混亂的那一刻,我的愛,我的痛。

  來吧,讓我盡情的擁抱你,在我張開雙手的那一刻,我就是屬於你的,皎潔,神聖,透着淡淡的冷的你。

  風,變的更加狂野,我知道,這是你的送別,告訴我該去休息了。可我又怎麼捨得這般美麗,溫柔的你。好的,我知道了,知道了。儘管我再不舍,也不願你生氣,讓我再擁抱你一會,就一小會,再讓我靜靜的擁抱你,撫去我一天的疲憊,和往日的憂傷,讓我帶着你甜美的微笑和溫暖的懷抱入睡,你身上的幽香會讓我做個好夢的,再見了,我最親愛的。

  如果我因對你的過度思念而失眠,請原諒我不是故意的

  請接着我的祝福,晚安,我最最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夜,我終於見到了你。
網友評論
夜,我終於見到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