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白髮老嫗倚床咳,

  佝僂老翁煮葯香。

  顫抖輕扶肩貼背,

  一碗墨色表深情。

  意譯:白髮蒼蒼的老婦人倚靠在床邊咳嗽,身體已經佝僂的老頭子煮葯的香氣瀰漫小屋,老頭一隻手顫抖的扶起老婦人趕緊用羸弱的肩膀貼着老婦人的背部讓她依靠,一隻手端着一碗黑色的葯湯輕輕吹拂表達出深厚的情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千古佳句廣流傳但有誰能知道白頭到老,老有所依的幸運?在這個感情淡漠的年代有幾對能平淡到老?又有幾對能那麼幸運的都存活?幸福有時就是那麼簡單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恩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當年華逝去垂垂老矣的時候能有一個人在生病的時候噓寒問暖就是溫馨幸福!珍惜眼前人!溫馨的畫面感人的一幕,不用轟轟烈烈的歌泣也不用海誓山盟的承諾,真愛永遠藏於平淡之中,執子之手與子皆老,祝願有情人健健康康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恩愛
網友評論
恩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