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老妻少夫恩愛有幾何

老妻少夫恩愛有幾何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愛面前,一切都微不足道,都是這樣說,我不置可否。昨天認識了一對另類夫妻,男,34歲,女61歲,典型的老妻少夫,電視報道,網絡媒體都踩上了他們的足跡,很多人在被他們的驚天地泣鬼神的另類愛情感動着,歌頌着,奉獻着。不是自己太無情,而是這對夫妻確確實實的讓人感覺他們是在作秀,一個力大不虧的男子漢,血氣方剛的棒小伙,居然利用人們的同情心來求得人們的捐助,維持生活,更為搞笑的是,此二人竟要那些宣傳他們的愛情故事的記者們的錢,6000元,好大的口。你是為了愛情而結婚嗎?我看是為了掙錢吧,你們是夫妻關係嗎?我看更像做生意的合伙人。

  讓我最感動的是那位年過六旬的妻和三十而立的小丈夫來到了她死去前夫的墳前,嚎啕大哭,能感覺到那是發自肺腑的真誠的淚,丈夫已去八年,她依然有如此感人肺腑的真情,看得出,曾經他們是多麼恩愛的兩口子啊。與之相反的是,那位小丈夫面對鏡頭送他野花,背她過河,卻顯得那麼矯揉造作,這位小丈夫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到全國獻愛心,宣傳他們的愛情,得到別人的認可。愛情是你的,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好了,幹嘛非得讓別人知道,難道你的愛情里摻雜上了同情更有味道,怪,你們像是在考驗國人的善心,一圈下來賺他個幾萬乃至幾十萬,然後感激涕零的說,世上還是好人多啊!可是世上的好人如果常常被你們這樣偽善的人欺騙,那麼世上可能沒有好人了。

  愛情是無極限的,老夫少妻,老妻少夫,只要彼此相愛都無可非議。這樣的例子在現代社會屢見不鮮。遼寧的李玉成和馬玉琴,相差三十幾歲,一起演出使他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於是他們火辣辣的愛了,而且一愛就是11年,這樣忠貞不渝的愛情卻也沒逃過被金錢利益所誘惑,雖沒有像以上仁兄那樣尋求捐助,卻也恬不知恥的伸出本來高潔的手向來訪記者討錢,他們的理由是生活所迫,真是可笑既然你選擇了這樣的人生,你就應該有能力承擔這一切,你大腦靈活,四肢健全,年輕氣盛,有勞動能力,難道還不足以養家糊口?

  更為可笑的是,還有一對老妻居然因為和小夫分配費用不均而彼此互相拆台,訴說對方的不是,現在的夫妻關係已經名存實亡,人前恩愛有加,人後善款分各家。

  覺得自己還算是個有愛心的人,但面對這樣所謂的困難同胞,我不會捐出一分錢,他們欺騙了善良之人的愛心,褻瀆了純凈無私的愛情,更有愧於自己的天地良心。

  笑滄海之人,笑世人嗤之以鼻的人,笑為金錢名利玷污愛情清白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老妻少夫恩愛有幾何
網友評論
老妻少夫恩愛有幾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