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公檢法擬就職演講

公檢法擬就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公檢法擬就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公檢法擬就職演講

  敬的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我叫***,今年**歲,****人,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文化,1983年10月參加工作,1994年調入縣檢察院工作,1998年*月任助檢員,先後在反貪局、瀆偵局工作,現任****。

  根據有關規定,今天,我很榮幸將被縣人大常委會擬任檢察員一職,如能獲得通過,我將從以下幾方面做好自己的工作:一、高標定位,積極進取。我將進一步增強事業心、責任感,增強競爭意識、牢固樹立敢為人先、敢當排頭的理念,敢想、敢幹、敢作、敢為,在鞏固已有成績的基礎上,積極進取,再創佳績。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本院歷任檢察官中工作最出色的一員。二、政治過硬,服務大局。作為檢察官,我會時刻保持清醒的政治頭腦,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透過表象洞察本質,從政治高度觀察問題,思考問題,處理問題,時刻清楚應當支持什麼,反對什麼,提倡什麼,抑制什麼,作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履行檢察職能中,牢固樹立大局觀念,自覺把檢察工作融入全黨工作的大局,找准檢察工作為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服務的切入點、結合點,確保檢察工作健康發展,實現檢察工作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會效果的有機統一。三、求真務實,開拓創新。求真務實,就是不急功近利,不搞形式主義,不作表面文章,而是腳踏實地,真心真意聽取幹警及群眾的意見,重實際、出實招、說實話、重實幹、求實效。堅定不移,高標準的辦好案件。打擊刑事犯罪,推動反腐敗鬥爭,強化法律監督。作為檢察長,我將樹立“辦案是硬道理”的思想,用辦案統領檢察工作全局,堅決頂住各種阻力和干擾,作黨和國家的堅強後盾,把每個案件都辦成經得起歷史檢驗的鐵案;開拓創新,就是不因循守舊,不固步自封,而要有蓬勃朝氣,有昂揚銳氣,解放思想,更新觀念,以創新的意識、創新的精神、創新的思路開展工作,大膽探索新形勢下做好檢察工作的新途徑、新方式,使檢察工作始終保持旺盛的生機和活力。四、加強修養,提升素質。作為檢察官,我將不斷學習,緊跟時代發展的步伐,努力提高自身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完成好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在學習的過程中,開動腦筋,思考大局,思考時勢,學以致用,注重運用理論指導實踐,提高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增強工作的原則性、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五、淡泊名利,清正廉潔。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各種誘惑面前警鐘長鳴,自重、自警、自省、自勵,把握住自己。對黨負責,對檢察事業負責,對個人前途負責,對家庭負責,嚴格要求自己,堅持廉潔自律。時刻想到,我們手中的權力是人民給的,只能用來為人民謀利。在履行職能中,必須嚴格依照法律、依照制度行使權力,容不得半點私情、私利。一身正氣,兩袖清風。如果,這次我未能獲得任命,我也決不恢心喪氣,這證明我的工作中還有不足之處,我將開展自查自糾,正確對待,並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克服困難,改進不足,為我縣的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保駕護航,為神聖的檢察事業作出自己的貢獻。

  《公檢法擬就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公檢法擬就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公檢法擬就職演講
網友評論
公檢法擬就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