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原本以為一切都那麼順其自然,一切都那樣順理成章,結果,懷孕了兩個月,我的寶寶被檢查出胚胎停發,拿着化驗單,整個世界停止了聲音。

  這是個死刑,不只判決了我的孩子,死的人還有我。在醫院一系列的手續結束后,我的重心依靠在了大樹旁,眼淚奔涌而下,哪吒割肉還母,我在幹什麼,我在幹什麼,我馬上要去讓別人把我的孩子從身體里拿走,我疼啊,我不捨得啊,我不想啊,我恨那個醫生,我恨那個冰冷的手術台,我恨這個科室,我恨上天,我恨自己,我恨這個孩子,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那麼愛你,我那麼保護你,你怎麼悄悄的就這樣跟我說再見,我不想再見,我不想你走,你為什麼不再堅強一點,哪怕你再掙扎一下啊,讓我知道你還在活着,哪怕很微弱的聲音,我也會全力以赴去保住你,不惜一切,不惜一切。

  被醫生囑咐着吸了幾口笑氣,大腦開始模糊,意識還在,身體被器械一次一次的抽痛着,我緊張,我害怕,我睜不開眼睛,我喊不出聲音,我很痛,痛到想要停止這一切,我無力,我無法說話,大腦快速旋轉在一個可怕的夢裡,緊張到崩潰的瞬間我的身體不住的掙扎,我清醒了些,身體好像要被撕裂般疼痛,身體被汗水洗過了,不能動彈。手術結束了。

  絕望....疼痛....虛脫,我感覺我要死了,我痛到不能呼吸,我讓醫生叫來我的老公,老公為我擦洗身體,抱我去休息。一禮拜以後,我恢復了,噩夢也結束了。每每想起我那脆弱的寶寶,心裡柔情無限開花,我多想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我多想去為你履行一個媽媽的責任,可以為你付出生命的全部,全部。

  老公安慰我說,寶寶可能覺得他的能力還不適合生存下來,這是寶寶自己的選擇,我們要尊重,要去理解,要去為他祈禱。

  寶寶,你帶走了我全部的期望,你留給我的痛只是告訴我你來過了,寶寶,媽媽為你祈禱,媽媽希望你無論在哪都好好的,你是媽媽最珍貴的守護。

您正在瀏覽: 噩夢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