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1、我的特使來到你門前,送上我用24K真心融造,以10克拉美意雕琢,外加11毫升期望噴塗的精美日記,給你我十足的心,十分的意,一生一世的美好期盼!

  2、情人節到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着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呆在家裡好好思考。

  3、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就像曇花一樣的綻開,給我一輩子,永不離開,就像磐石堅不可摧。綠色情人節到了。讓我的心緒飛進你的心海。

  4、銀色情人節,邀你一起去旅行,先爬一下金銀山,幸福快樂堆成山,然後登上金銀島,好運財富把你找,最後觀賞金銀花,愛情甜蜜笑哈哈,銀色情人節願你開心每一分。

  5、清風悠揚,關懷你是清爽的氣息;明月皎皎,體貼你是溫柔的氛圍;桂花芬芳,愛戀你是甜蜜的花蕊。綠色情人節到了,愛你痴心絕對。

  6、你是我唯一的女人,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父母是我這輩子的恩人,在相片情人節里,照一張幸福全家福,祝福我們一家幸福美滿,永遠享受天倫之樂!

  7、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8、一張相片,勾起懷念,淡淡的回憶,甜蜜的瞬間,深深的嚮往,幸福的相伴;濃濃的期盼,一生的美滿,相片情人節,願我們真情不斷,快樂永遠!

  9、月亮星稀靜悄悄,楊柳擺動輕輕搖,溫柔嫵媚幾多情,最是你那眸妖嬈,流光溢彩會說話,愛深如潭情似繚繞,你是美景看不厭,好山好水你更嬌。綠色情人節,親,快樂哦。

  10、家,是心兒棲息的地方,充滿着愛與牽挂。彼此相守,只為一份執着與堅持,一份責任與擔當。不能相忘於江湖,就與你相濡以沫。老婆,一起過情人節吧!

  11、情人節的花兒有無數,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人海茫茫,不是每個人今天都能收到真誠的祝福,但你做到了。祝你情人節快樂!

  12、情人節到,送鮮花,希望你有花兒般的笑容;送擁抱,希望你溫暖永遠不改;送你祝福一條,希望你我一條心,今生有愛直到老。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3、春走夏到,換季不換心,我的心,比春風柔;成功跨季,增溫更增情,我的情,比夏日暖。季季年年歲月情,甜甜蜜蜜今生依!玫瑰情人節,你的開心我在意!

  14、假如雲知道,愛不僅是種逍遙;假如風知道,任追隨擾亂髮梢;月的波光,與心一同跳舞;心有靈犀,才是愛的信號。浪漫的白色情人節,願愛伴你暮暮朝朝。

  15、情人節孤獨已被愛意驅散,約會無需堆砌理由,浪漫不是鏡花水月,感應自然心有靈犀,表達不再猶抱琵琶,愛情開通來電顯示,情人依舊是稀缺資源!

  16、最美的愛是梁山伯與祝英台;最執着的愛是牛郎與織女;最感人的愛是許仙與白娘子;最浪漫的愛是唐伯虎與秋香;願最幸福的愛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

  17、清風拂面,那是在向你訴說我的思念;花朵綻放,那是在向你表白我的真愛;陽光鋪灑,那是在向你傳達我的激情。綠色情人節,我對你純潔的愛永存於天地之間!

  18、拿起愛情的相機,鏡頭鎖定的全是幸福,焦聚對準的都是甜蜜,快門按住的滿是快樂,相片定格的均是真情,相片情人節,愛情相機對準你,親愛的笑一個,咔——。

  19、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20、願單身人士找到愛的方向,願熱戀情侶找到幸福天堂,願恩愛夫妻找到溫暖避風港,願歲月拂平生活的憂傷,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祝你情人節甜蜜吉祥!

  21、我願化作一條涓涓溪流,在長江河畔與你相會相融,用我的嘴封鎖你的甜蜜,用我的嘴吸允你的苦澀,用我的嘴留下你流光下的一點空隙,摯愛永遠,匯入大海

  22、銀色的月光為你製成婚裝,銀色的水晶為你把婚戒綴亮,銀色的心情燦爛了你的心房,銀色的祝福只獻給我夢中的新娘。7.14銀色情人節,祝你幸福甜蜜,開心蕩漾。

  23、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

  24、我是你的首選愛人,你是我的預備家人,今天咱倆見見大人,為了早日聘得內人,攜你去見友人,我要羨煞旁人。哈哈,親愛的,今天銀色情人節祝你快樂,快來我家吧!

  25、吻你,把關懷融入其中;吻你,把甜蜜蘊含其中;吻你,把愛戀傾注其中;吻你,把相伴一生的誓言匯入其中。親吻情人節到了,願輕輕地吻你,伴你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26、閉上眼睛,讓風輕輕抱着你;熄滅狂躁,讓安靜美美吻着你;穿越色彩,讓黑色正式愛你;在黑色的交界處,用生命的旋律給你承諾,黑色情人節快樂。

  27、情人節到了要收禮物,我不知道送你啥好?就送你三個情人:一個陪你終身,一個陪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28、愛情的相冊留在心底,真誠的情感令人纏綿。一個眼神流露出無限的愛戀,一個擁抱勝過萬語千言,一個瞬間令人感動萬千。相片情人節,讓我們的愛戀直到永遠!

  29、情人節的夜晚不知有沒有星光,月亮也悄悄躲起來和情人幽會,來吧,我親愛的,我正抱着一束紅玫瑰,在滿架的紫藤花下等你。情人節快樂!

  30、情人節到了,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要陪你終生,另一個要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要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與“快樂”。

  31、情人節短信是紅色的,是玫瑰花瓣鋪成的花海。情人節的知信是浪漫的,是甜蜜香吻擁成的熱潮。情人節短信是一角一條的,是一心一意表達的真心!

  32、親吻情人節,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來個KISS吧!

  33、情人節到了,要切記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送玫瑰,早約會,逛遍大街小巷莫嫌累,腰包彈盡糧絕別怕貴,要的就是個心情美,哪怕過後喝白水。

  34、情人節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35、愛是春天大地上跳動的嫩綠,是溫馨;愛是夏日蓮花邊荷葉的翠綠,是守護;愛是深秋臘梅樹飄落的殘綠,是付出;愛是寒冬常青樹松柏的墨綠,是堅持。

  36、情人節到了,我要在愛的扉頁上寫下甜蜜的思念,在愛的河流上劃一條幸福的小船,在愛的思念里刻下你的名字。214,愛你一世!

  37、浪漫的纏綿,刻錄在時間的底片上;甜蜜的擁抱,停留在歲月的鏡頭裡;幸福的愛情,定格在美好的瞬間里。相片情人節,把我們的愛裝進幸福的相冊里!

  38、情人節的風不同過往,吹得心兒蕩漾,吹得心花怒放,吹得心兒痒痒,吹得神智惶惶。因為愛,所以愛,所以語無倫次,請你不要見怪!愛你10000年!

  39、一杯紅酒,勾兌生活的甜蜜;一束玫瑰,揮灑浪漫的芬芳;一枚銀戒指,則鎖定一生的幸福。銀色情人節,戴上銀色戒指,與你雙宿雙飛,相伴到老!

  40、聚焦相遇的緣分,按動歲月的快門,定格浪漫的歷程,看甜蜜花團錦簇,留幸福相伴一生。相片情人節,讓愛的相片印在你我心底,讓愛的足跡走遍千生萬世!

  41、用最深的吻,帶給你快樂;用最真的吻,帶給你幸福;用最甜的吻,帶給你浪漫;用最美的吻,帶給你真情。親吻情人節,愛你,吻你,一生甜蜜!

  42、風起的時刻,輕輕的為你吹開幸福大門,雨飄的時節,默默的為你灌溉愛情之花,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悄悄的為你許下承諾,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我愛你到永遠,願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43、帶露的玫瑰,註定要伴隨着愛情;童貞的青草地,註定要寫成含情的詩句;我和你的世界,註定要奇迹般地聯在一起。

  44、每一次感動,每一次窩心,每一次心動,都來自真心實意;每一天的等待,每一天分的期盼,每一秒的渴望,都來自心有所屬。銀色情人節快到了,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45、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分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46、追你讓我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想你讓我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時時刻刻牽牽盼盼;逗你讓我吵吵鬧鬧拉拉扯扯羞羞嗒嗒嬌嬌滴滴。玫瑰情人節快樂。

  47、用鉛筆寫你,洗盡鉛華,你仍是我一生所愛;用鋼筆寫你,柔情似水,讓愛泛濫成災;用毛筆寫你,揮毫潑墨,思念片片而來。日記情人節,用心寫你,在我的愛情日記,人生路上,願與你共擔風雨,共享甜蜜!

  48、深夜了,我還不想睡,常常躺在床上默默地想你,想你動聽的話語,想你的一舉一動,想你的點點滴滴,總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真的好想好想你。銀色情人節能和你在一起。

  49、月兒追隨日的蹤跡,星兒享受月的溫情,雲兒飄蕩風的愛撫,花兒綻放季節的哺育,短信轉發我的心意,節日傳送情的惦記。玫瑰情人節真誠祝福朋友:愛情幸福甜蜜!

  50、為了你,翻山越嶺不覺累,海角天邊不嫌遠;為了你,吃苦奮鬥也覺美,千年萬年也嫌短。時時刻刻想念你,永永遠遠在一起。1.14是日記情人節,祝親愛的笑得甜蜜!

  51、情人節到了,我請玉帝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月老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事業發達,一定要愛情甜蜜!

  52、情人節到了,願你被鮮花圍繞。玫瑰花,給你浪漫;月季花,給你平安;牡丹花,華麗香甜;梔子花,傳遞溫暖。願你心情舒暢,桃花燦爛,生活開心樂不斷!

  53、攜手意中人,回家看父母,二老齊歡笑,心中滿歡喜,銀戒戴手上,定下一世情,姻緣天註定,相約到白頭,銀色情人節,快樂永相伴,幸福到無邊!

  54、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情人節到了,願我的情可以由滿天的繁星傳到你的心裡,情人節快樂!

  55、情人節到了,願幸福是你的小情人,開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運是你一生的情人,美夢是你永遠的情人,情人節快樂哦!

  56、情人節感慨:你來了我沒看到,我走了你也不知道,緣分的擦肩如此奇妙。不許哭,也不能鬧,還能說出我愛你就好。但是姑娘都在別人的懷抱,叫我如何是好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