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於中秋的祝福語

關於中秋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關於中秋的祝福語

  1、我對天感嘆,月啊,你能有我的眼睛圓嗎?思念之情塞滿了我的雙眼,我的雙眼隨着你。

  2、紅酥手,黃騰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山盟雖在,錦書難托。

  3、八月十五月亮圓,不如你一家團圓;十月一日舉國歡,那比你全家和歡;

  4、祝願和我一樣在異鄉漂泊的朋友,中秋快樂!你在他鄉還好嗎!

  5、雖不能與你共享同一塊月餅,但至少我們還能共賞同一輪明月。在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願你賞花賞月賞嫦娥,怡情怡景怡秋香!

  6、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心中事圓,左右逢圓。願你在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你天天快樂,時時好心情!

  7、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8、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中秋到了,久違的你,一切還好嗎?

  9、謝謝你的祝福,為此,我決定送你一個禮物,請你在桌前坐好,放一筆記本在桌上,然後把下巴放在本上,這就是我送你的筆記本“墊”腦了!中秋節快樂!

  10、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1、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12、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

  13、我是測試小達人秋風又起黃葉片片,寒意漫漫月更圓,佳節又至,人到是明月千里寄相思,我心依依永相念,願君花好月圓人團圓,歲歲年年福相伴!預祝中秋快樂!

  14、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15、我冒着手機沒電的危險,頂着網絡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16、尊敬的客戶,正值中秋佳節,本公司隆重推出“幸福美滿月亮之行”一夜遊的活動,快樂是推動火力,幸福為載體,好運為您護航,願您更加支持我們公司,旅途愉快,中秋快樂!

  17、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18、送您一籃水果願您萍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中秋快樂!

  19、好想你+好想你+非常想你=我瘋了!都是因為你!

  20、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中秋快樂!

  21、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中秋快樂。

  22、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天,有誰知五六月?七夕相聚太遙遠,八月半月圓人盼圓,九重登高把你念,十里長街望穿秋水!祝中秋快樂!

  2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節快樂!

  24、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25、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消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26、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短信可以溫暖你的疲憊。

  27、我想提前祝你中秋快樂,可後來一想不能這麼做,難道過了中秋就不快樂了嗎?所以我還是祝你中秋節前快樂,中秋節快樂,中秋節后依然快快樂樂!

  28、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29、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30、喜迎中秋,月餅大放送請持此短信到任意月餅專櫃,抓起一塊就咬,咬完立刻就跑!根據以往經驗,若無四面圍堵,每秒跑米者可免單。預祝中秋快樂!

  31、天的輪迴,把今年最圓的一輪明月,在我們心中點亮。又是中秋,雖然現在暑氣猶存,但寒意悄來,你要留意天氣的變化,注意多給自己添件兒衣裳。又是中秋,願月光灑滿的每一個人,平安喜樂。

  32、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33、讓中秋月餅代表我的心,讓你細細品味。讓國慶明月代表我的心,讓你永不忘情。

  34、我願追問天上明月,何日能把你追回。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要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5、花好人更好,月圓人團圓,心有千千結,自有相知人。

  36、同樣出門在外,追求忙碌實在。最是一年佳節,異地思鄉難耐。不能回家團聚,對月遙寄情懷。電話打給親人,朋友短信關懷。無論身在何地,中秋佳節愉快!

  37、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我仍戀舊情,若是心相應,日後可同行,人生風雨路,共同走前程。

  38、鮮花,或雅或艷,總栽在盆里;月亮,或遠或缺,總掛在天上;情誼,或遠或近,總握在手中;朋友,見或不見,總記在心中!祝中秋節快樂!

  39、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前,向遠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快樂健康,幸福如意。有好東西嗎?快帶一點來,等不及了。

  40、雖然中秋的月光還沒照在你的臉龐,但祝福的信息已經來到你的手機;雖然身在異地不能回家團圓,但濃濃的情意一樣在傳遞。同為遊子,輕輕祝福於你中秋快樂!

  41、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42、仰望星空,一輪明月圓,環顧身邊,卻不見朋友們在眼前,倍感思念,短信送去甜蜜的月餅,祝朋友你們中秋節快樂,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中秋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關於中秋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