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媽媽生日祝福語

給媽媽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媽媽生日祝福語

  1、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2、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4、媽媽,給您我的全部的愛,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

  5、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6、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7、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8、媽媽,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0、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1、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2、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13、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5、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6、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辛苦操勞,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1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8、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19、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20、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1、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22、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3、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24、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2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6、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迹。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27、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28、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9、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0、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31、媽媽,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32、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33、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固然我在外埠,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34、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媽,生日快樂!

  35、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辛苦操勞,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36、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7、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3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9、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40、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41、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42、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3、媽媽:兒子遠在異地,但深深牢記父母的給予,我們的報答是微薄的。我們只有用赤誠的心和摯愛織成的祝福報答您們——祝福獻給我們最愛的媽媽: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們!

  44、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父親母親!

  45、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6、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47、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48、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4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媽媽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