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於春節的祝福語

關於春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關於春節的祝福語

  1、春節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2、新春節日,健康不能“含糊”,喝酒別喝“迷糊”,適量就好,飯桌配個“茶壺”,洗洗油膩,抽煙別抽成“黑戶”,留點清爽,麻將別總是“打胡”,給人機會,祝您新春健康歡樂常在!

  3、春節將到,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福快樂實惠。

  4、摘一千顆星星照耀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5、春節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6、虎年,春節艷遇情人節,我們牽起了結緣的手!漂洋過海來相會,千年時光等一回!同一個世界,同一天節日:但願我們的愛情:幸福溫馨浪漫一生永世長久!

  7、春節匆匆就來到,短信祝福不會少,吉祥話要趁早,暖暖問候忙送到。先祝你新年好,再祝你事業高,還要祝你身體好,最後祝你生活幸福樂逍遙!

  8、安順馳騁春聯中,給你新春萬事如意,福樂藏於年畫里,送你“蛇福”陣陣,開心交匯年宴上,讓你團聚聲聲,祝福融在短信里,要你佳節春風得意,萬福同至!祝福新春快樂!

  9、新春佳節最歡慶,信息此時來叮嚀:走親訪友受歡迎,安全健康來出行,歡聲笑語融熱情,勞累過度也生病,不要整夜燈火明,我的關心您來聽,佳節安康又太平,祝您春節賞美景,隨時都把安泰領!

  10、新春來到,您的煩惱不快已經“枯萎凋零”,幸福如意開始“生根發芽”,快樂吉祥正在“枝繁葉茂”,歡聚一堂已經“提上日程”,祝願短信您的手機顯示:佳節快樂,萬事如意!

  11、讓駿馬嘶鳴震天般的鞭炮,炸開幸福的通道;讓駿馬騰飛般的禮花,呈上吉祥的籠罩;讓老馬識途般的春聯,送來鴻運的纏繞;馬年春節到了,祝你新年新氣象,馬年如馬龍馬精神!

  12、春節到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春節快樂!

  13、一年辛苦忙碌,終於有了結束,拋去一切苦楚,踏上回家歸途,願你順風一路,快樂平安如故,帶上真心禮物,孝敬長輩父母,新春佳節將至,祝你全家團圓幸福!

  14、端起祝福的酒杯,斟滿幸福的美酒,伴着陣陣炮聲,送上新春的問候,願君平安健康,吉祥如意,生活開心快樂,事業跨上千里馬,愛情遇上馬了相馬,工作順心順利如龍馬奔騰!

  15、春節禁令:禁止喝酒,在不叫我的情況下。禁止思念,在不想我的情況下。禁止打電話,在不給我打的時候。禁止發短信,在不給我發的情況下。

  16、春節來臨祝福你,祝你新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天天開心天天樂,保准升職又加錢!春節快樂!

  17、帶着一陣清風,捎去我的問候。帶着一縷月光,映出我的祈禱。帶着一句祝福,系著我的真誠。謹祝春節快樂,年輕永遠幸福。

  18、風帶給世間暖意,春意帶給大地生機,春雨帶給山林新綠,春潮帶給海洋壯麗,春花帶給自然絢爛,春天引領人間四季,春節是你新的開始!

  19、聽說今年春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着手機在看短信!春節快樂!

  20、願春聯帶去我的祝願,讓您紅火順利每一天;願鞭炮燃放我的心愿,讓你歡樂喜事連連連;願鑼鼓敲打我的問候,讓你平安一生睡夢甜甜。祝你春節開心快樂!

  21、除夕的短信撲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面也不容易,祝你春萬事如意!全家身體健康,春節快樂!

  22、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新春愉快!

  23、歲尾年初傳喜報,喜鵲登門讓你笑,你的工作很出色,你的薪水往上跳,老闆也給你擁抱,幸運之神青睞你,新年聲聲祝福到,春節快樂!

  24、春節到了,我的祝福不能錯過,在新的一年裡,祝願你睡覺不做噩夢!吃飯吃到肚撐!數錢數到發矇!福運對對碰!安康永相逢!春節快樂!合家歡樂!

  25、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在此真誠地祝願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26、天地間有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種東西叫愛,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合,朋友間有個你始於偶然止於永遠、祝:春節快樂!

  27、春節快到了,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你快樂。實惠!

  28、微笑越來越少,煩惱越來越多;睡眠越來越少,工作越來越多;聯繫越來越少,借口越來越多;祝你多的變少,少的變多。預祝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關於春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關於春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