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七夕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2014七夕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4七夕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2014七夕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1、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2、一朵玫瑰,燦爛了微笑;一片雲朵,幻化愛的美妙;一聲祝福,傳遞情的美好;一個熱吻,唱響愛的音調。親吻情人節,愛,是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心跳。吻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榮耀!

  3、玫瑰花開表心懷,一生笑顏為君開。玫瑰並蒂人成雙,攜手共進入洞房。生生世世不分開,此情此景記心懷。我心堅固如磐石,愛你之心不會改。但願此生與你伴,來世仍然共白頭!

  4、字里,有我們生活的浪漫點滴;句中,有我們愛情路上的濃情蜜意;每一頁,有我們幸福未來的憧憬。日記情人節,為你寫浪漫的日記,記載我們幸福的每個瞬間。親愛的,節日快樂!

  5、情意纏綿在心間,是我對你永恆的眷戀;難分難捨多繾綣,是我對你終生的依戀;你儂我儂感情重,是我對你容顏的想念。這一天,我多想親吻你那可愛的臉。祝親吻情人節快樂!

  6、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日記情人節,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7、愛情相冊已打開,甜蜜幸福撲面來。青山綠水愛無邊,相依相偎笑開顏。溫馨浪漫情景現,海誓山盟看得見。相片情人節到了,愛你,永不改變!

  8、為你,我願花費些銀子,換個銀色的戒子,選個甜蜜的日子,裝個幸福的盒子,貼上愛情的簽子,保質期一輩子!親愛的,銀色情人節,願你開開心心過日子!

  9、銀戒一雙手上戴,開開心心定終生。笑容滿面見雙親,父母高興問不停。美酒佳肴早備好,祝願兩位有情人。但願早日成婚配,夫唱婦隨幸福臨。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10、海鷗想給海豚一個擁抱,可惜海太深了;海豚想給天一個擁抱,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距離太遠了;所以給你發個短信,讓你知道我想你了!

  11、每一天都用心血將愛情的種子滋養,每一刻都用汗水把愛情之花澆灌。只期盼今天,914相片情人節,我們的愛情之花開的美麗絢爛,留下一生的芳香。

  12、心寄思緒,夢裡花落浪漫揚;旋律傳情,濃情唱響心中愛;鮮花綻放,感動溫馨與你在;心中獨白,愛你一生到白頭。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愛你!

  13、牽挂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挂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14、黑色單身派對請柬:時間:4月14日。地點:單身公寓。領銜主演:單身貴族;主打色:黑色。主題歌:單身情歌。男女嘉賓可結伴參加。黑色情人節快樂!

  15、一年一度銀色情人節到了,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是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銀色情人節,願好運常伴!

  16、字字真情心意系,句句蜜語揚愛意;寫下愛你的誓言,記下想你的浪漫;翻開愛情的日記,濃情蜜意情常在。日記情人節,願與你共譜愛的甜蜜。

  17、春已別,風兒帶着煩惱走;夏已至,槐香帶着幸福來。不是只有歷史才悠久,我們的愛情也依舊。玫瑰情人節,願我們幸福久又久。

  18、一張照片,一份思念,一段感情,一生不變;暗自慶幸,有你一直陪伴,我的一個祝願,愛意滿滿;祝你914相片情人節帶着我的祝願,快樂相伴!

  19、相片,只能拍出一瞬間的靜態;錄像,只能攝出一段時間的活動;日記,不僅將美人美景描畫,更能體現出心路歷程。我要記錄下我的愛,從相識、相知到相守。等我們老的時候,共同欣賞愛的酸甜苦辣!

  20、為你寫下日記,字裡行間透着真情,詞彙之間甜蜜相連,句子緊扣幸福主題,段段彰顯愛情美滿,每一頁都是浪漫,每一篇都是溫情,日記情人節,為親愛的你寫下一生的承諾,我愛你到永遠!

  21、如果愛情是荒漠,你是我嚮往的綠洲。如果愛情是森林,我願做最靠近你的大樹。如果愛情是守望,我願做為你守候的孤獨的山峰。綠色情人節快樂!

  22、高山的夢想是有流水環繞,天空的夢想是有白雲陪伴,清風的夢想是有明月相照,碧草的夢想是有香花擁抱,我的夢想是陪你一起過綠色情人節。親愛的,節日快樂。

  23、愛一個人,過去我們會寫無數日記,現在則發無數短信。知道我的意思了吧?那些發給你的可是我一顆顆火熱的心哪。親愛的,日記情人節快樂!

  24、玫瑰為誰開,錦書為誰裁;蓮籽青青采,魚兒款款來;好夢隨君子,好花倚雲栽;月移竹影動,冰心盈天外。收到了嗎?親愛的,明月代表我的心:玫瑰情人節快樂!

  25、黑色的浪漫也有黑色的美,孤單單孑然一身,瀟洒灑自在愜意。黑色情人節送上紅心的祝福,暖一暖你的心房,願君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26、單身派對今兒免費,孤男寡女把握機會,黑色套裝自己準備,黃色頭髮全部染黑,拒絕酒水全喝咖啡,參會男女自由配對,傾訴苦水互相安慰,搓成一對送支玫瑰。黑色情人節快樂!

  27、用真愛做白紙,用濃情做封面,用諾言寫詩句,製成一本愛你的日記;送給1.14日記情人節的你,告訴你,一份真情為了你,一生一世不離棄;要你幸福我努力,祝你快樂我給力!

  28、彩色幸福的鉛筆,在愛情里書寫日記,永不過期的回憶,未完待續的日記,你是我生命的奇迹,你是我幸福的原因。日記情人節,守着你我的約定,共同珍惜愛的日記,共同期待未來的甜蜜。

  29、雙手一牽,簽下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戀;十指相扣,扣上我們“不離不棄”的宣言;深情擁吻,吻出我們“同甘共苦”的姻緣。老婆,白色情人節快樂,愛你永遠。

  30、我的願望:陪你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個情人節。我的遺憾:已經再也沒有感動的眼淚為別人深情的日記所打動,因為我已經被你的日記全部訂購。願你和我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4七夕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4七夕情人節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