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一生最聰明的決定就是抓住了人生中最美麗的意外,渴望回瞬一笑,期待春暖花開;當你不經意的出現,使我明白了時間上真的有情。從陌生到熟悉,我看到了幸福的色彩;從熟悉到曖昧,我品嘗到了從未有過的妙不可言。讓我狠狠的想你,狠狠的看你,幻想這一刻永駐留。

  兩條直線在短暫的相交后總會留下交點,當幸福天堂遭遇雨和雪的侵襲之時,一切似乎都不知所撮。我只能哭泣,因為眼裡有太多的淚水;我只能傷感,因為愛你的心泉似乎已經開始衰竭。我無法呼吸!

  在愛與理性中,我傷心,我失落我,疼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你的眼淚,痛徹我心扉,它就這樣一點一點的侵蝕我的心。在愛情的執着中早已忘記自己是誰,即使愛的傷痛殘留一輩子,也無悔當初的選擇,即使曾經那些快樂的時光變成了一輩子的回憶,也難以釋放沉痛而複雜的心情。

  我害怕心痛,害怕失去,也許愛情從來就是這樣,浪漫的背後有現實,溫馨之後還有理性!理性後面就是自私!在“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的阿Q精神中,我越來越懷疑一個遭遇愛情的人是否有足夠的信心來抵制內心的脆弱。來找回人生的理性,我分明感到我的心在滴血,在疼痛中掙扎。在可怕的脆弱快要把我窒息時,才真正感到傷感的背後是自己不堪一擊的軟弱。多麼希望自己再也不會難過,用眼淚把對你的愛傾訴,那些快樂的時光,就如昨日的陽光一點一點,毫不暗淡,彷彿是一場美麗的夢。你知道嗎,無論它淡卻,還是沉澱,愛都會結晶成一條通往人間幸福天堂的彩虹,一路走過,愛了,痛了,才知道愛和理性的不能對立.才知道梁祝那動人旋律,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