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美麗的夜晚

美麗的夜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一個因想你寂寞孤獨得夜晚,我獨自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電腦旁,看着網那邊的你,想你湧上我的心頭。

  想你就像一顆毒刺,深深地扎進我的心裡,想拔也拔不出來。這樣的夜晚,我以深深的陷入對你的思念里,想你和我共同度過的美好瞬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你的愛,你給我的幸福,在我的內心深處烙上重重的印記。

  眼前浮出你的樣子,有了幸福的牽挂,思念瀰漫著房間里所有的空氣,彷彿聞到了你的味道,清香撲鼻。

  我喜歡寧靜的夜晚,寧靜的夜是思念最幸福的時刻。思念你的每分每秒是那麼幸福溫暖,心中甜甜的滋味忘記了所有的寂寞。想你化作鍵盤的點擊,打出思念的文字,留在這裡讓我以後無聊的時間去靜靜體會。

  夜一切變得靜默,音樂散發動聽的旋律在耳邊回蕩,再次激起對你的思念,看着窗外美麗的夜空,默默的遙望着遠方,輕輕的呼喚你的名字,睡去的時候我願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所有的思緒完全被你佔據。

  你知道嗎?今晚我從未有過的寂寞,是因為想你而寂寞。歌聲不停的在耳邊響起,也無法趕走我的寂寞,說不出的心情。你可能會明白 我只能用文字記錄著此時的心情。突然明白什麼是牽腸掛肚。

  緣分讓我們相識,相識是我們的緣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晚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