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有時候覺得愛情至上,可是在這個物質的世界里,愛情不能當飯吃,我們活着也不止和自己有關。其實很想說,親愛的不管你有沒有房子,不管你是貧困還是富有,這輩子我都不會嫌棄你。可是,又怕你、太容易滿足,生活太安逸了,而失去了追求。就想裸婚中,劉易陽還不是在童佳倩的逼迫下才去努力奮鬥,才有了自己的事業的。

  我說你一定要買了大房子娶我,我們以後一定要有自己的車子,其實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看你為我而奮鬥,覺得那是你愛我,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的表現。我喜歡有追求的男人,喜歡奮鬥的男人,喜歡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多少挫折,我都不會離開你。可是這些話不能告訴你,只能在這裡說給自己聽。等到有一天我們不再年輕,都倦了,用來紀念我們的感情吧。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那個追求那麼多,那麼世俗的女孩子其實是愛你的,當然她也愛錢。

  希望有一天我們回憶起往事的時候,不會遺憾,往事里有愛有情,有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我們會哈哈大笑着想起這些過去。有你、有我、有我們共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