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回味大學生活

回味大學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離開大學生活也快有一年了,當老師也快半年了,眨眼間一個學期就被這無聲無息的夏風給帶走了!它同時也帶走了自己的青春!自己也在毫無知覺中老了一歲!

  真的!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如果要說這世界上什麼最無情 那我想毫無疑問就是這該死的時間了!冬去春來夏到,蕭條的萬物儼然變得生機勃勃起來,年輕小夥子的面容上也增添了一道道風吹過的痕迹,一簇簇濃密的鬍鬚拔地而起............!!!

  這使人不禁回想起曾經的大學生活,大家風華正茂,到處一片片生機勃勃.青春四射的景象真的讓每一個人終生難忘!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組織各種課內外活動;兄弟一起大球,一起拼酒;姐妹一起逛街,一起買零食吃;情侶一起約會,一起手牽手逛街;師生一起探討學習,一起去春遊...............都在腦海里歷歷在目!

  幾年的大學生活,不論何時何地都讓每一位學子激動不已.終身難忘,回味無窮.那種生活好象直到昨日才剛剛結束,可對於我來說它又是多少的遙而不可及啊!我想這也許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情感,而是所有和我一樣剛從大學畢業不久的校友們,甚至包括大學畢業很多年的學長們.

  初出社會好似什麼都不懂,不知該何往何從,可又什麼都不怕,就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一股闖勁,可並沒有多少人都真正的一帆風順,大部分人都是到處碰壁,最終弄得自己滿身的傷痕,最後只能拖着疲憊不堪是身體進入了夢鄉.他們希望能在夢裡慰籍自己的傷痕,希望能在夢裡找回自我,希望能在夢裡找到一點歸宿感,希望能在夢裡找到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希望能在夢裡重返那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

  經過了屢次失敗后,我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為自己做了一次全面的人生總結.從此我各方面都國家努力積極,再也不是那個年少輕狂的毛頭小子,而是謙虛謹慎!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了一份自己還算滿意的工作.可與此同時,自己的尊容也增添了許多條風吹過的痕迹,不聽話的鬍鬚也一天天拚命的爭着破皮而出,長滿了整個下巴!這時才回想起自己這一年來好似做了一個噩夢!

  噩夢醒了,我的心裡全是酸酸甜甜的滋味,這就特別懷念起那無憂無慮,而又充滿生機活力的天堂---------大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回味大學生活
網友評論
回味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