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被季風吹落的樹葉

被季風吹落的樹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被季風吹落的樹葉 標籤:雨中的樹

  枉然

  沉悶的空氣陰暗的天空和那陣邪惡的風,把海上落寞的一葉孤舟幾乎撤翻,孤帆那樣無奈,勢單力薄的在浩瀚無邊的寂寞里尋找着坐標。

  漫無邊際的黑夜裡,稀疏的星光遮擋不住夜色濃密,封閉在昏暗的角落中寂寞開始放肆的獰笑,那曾經的希望在今夜土崩瓦解。

  在夢境中,彷彿看見和希望撞擊出的瞬間美麗,在飄渺的霧中,輕輕地、小心翼翼地踩着夢的翅膀,輕輕邁向那個傳來笑聲的天堂。

  我醉了,醉在那美麗的寂寞里。在宇宙的那一端,氤氳裊繞的美麗淡淡又若即若離,一絲天籟般輕柔的吟唱,

  寂寞的空間顯得既斑斕又清新,顫抖中踏碎的夢驚醒在最美麗的時刻。

  從夢境中醒來,睜開眼,迷離的視野看到的是這一季的落寞。孤零零的枯黃在蒼茫蕭瑟之中,再也無法抵擋空虛的圍城,慢慢在沉鬱中墮落。

  我輕輕的嘆息着,有多少曾經,有多少遺憾,有多少淚水,那曾經的自以為妙筆生花的文字,轉瞬間成為裂帛。想遺忘往日只是自欺欺人。

  那即將被季風吹落的樹葉就是落寞,因為秋天註定不再有綠色。

  步履有些不能自己的加重了,黑色的空洞和着血腥的悲哀默契着這個即將荒涼的秋。

  我觸摸着孤獨讓寂寞肆虐着,風花雪月的痴情成就委婉纏綿的詩篇,柔柔凄楚的離開了,就如今夜,寂寞再次狙擊了我。

  心的偏遠阻止不了情的蔓延,我一路執迷與匆忙的追趕着,拚命地追趕着,直到追到流沙之海中,陷入萬劫不復......

  輕輕地我的靈魂走丟了,現在我真正行屍走肉般的孤獨了。這一季的落寞顯得那樣強大,我的心淪陷,錐心刺骨......

  頃刻間美好如千年出土的絲綢,押走了我的魂魄,只留下我一片孑然身影霏煙中孤獨而立。

您正在瀏覽: 被季風吹落的樹葉
網友評論
被季風吹落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