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春 夏 秋 冬 的 愛

春 夏 秋 冬 的 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春

  春是個不解風情的少女,她不知道自己的美會打動人,也不知道美會生情;在這個季節里她會冷冰冰的拒人千里之外,風雨總是阻擋着、在寒風雨水中她更加楚楚動人。經過綿綿細雨不停傾訴與纏綿后、她那些沒有綠葉保護的花瓣上掛滿了令人心痛淚珠,她真的傷心了嗎?不是她為自己的孤獨憂傷、惆悵!她的花香四溢、蝶涌紛飛!我們總是沉醉着、迷戀着。傻傻的!

  夏

  被雨水洗禮后的夏天是那麼直接、裸露,它的到來給人一個衝動的機會。黎明的花朵總是掛着甜甜的甘露、它正想要與誰分享這一切、、、就在這時東升西落它來到它的跟前用心和它分享了所有的一切。它漸漸的高了、花朵也安心的關上門再次等待它的到來、直到花朵凋零嗎?就不給別人一次機會?

  秋

  時間帶走了所有的一切,水在流、風在吹、葉在落,在這個時候有幾分惆悵幾分憂傷、該得到的已經得到,沒得到的只有笑看葉落的聲、滿地的落葉無法掩飾心中的痛苦!北風吹來有點酸楚!她要接受現實的殘酷、忍受痛苦的折磨、她既不訴說、也不奢求別人的呵護、也不後悔!值得嗎?

  冬

  白白的夜、冷冷的風、沒有月光的淚是不會被看見的,淚是鹹的、心是痛的!是時間讓他們停住了腳步?還是懷戀以往的故事?我無從知道,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在一起、、、我想他們很幸福吧!機望的臉上帶着歲月的滄桑、是誰流了不該流的淚呵!甘心嗎?

您正在瀏覽: 春 夏 秋 冬 的 愛
網友評論
春 夏 秋 冬 的 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