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標籤:跑出一片天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聽慣了喧囂,看慣了繁華,很想把疲憊的心靈安放在一個沒有爭寵的家。都說桃花源里好耕田,那裡可有吟花誦月度平安?

  ----------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清風拂過臉龐,將淚痕悄悄拭去。千年夙願,萬年等待,只為紅塵那一縷不倦的牽念。無論你我是否察覺,愛的種子已在心裡深深紮根發芽。深秋的寒意,涼透夜的身體。雙手緊抱自己,卻感覺不到一絲暖意……

  深深的情殤伴隨幽幽的惆帳,深入骨髓的疼痛已將我緊緊纏繞。人生如夢,轉瞬即逝;真愛如歌,跌宕起伏。曾經的山盟海誓終抵不過逝水流年。偶爾的回憶輕輕划著心瓣,牽起生生的疼。此際,思緒,如潮。念之,天翻地覆;思之,肝腸寸斷。一切盡在記憶的自宣里風乾成畫,躲藏在流年的天涯。

  心中一直堅信:愛,從不曾遠離你我。因愛與牽挂,痴痴地守望,成為永恆;傻傻地想,在風起雨落的某一刻,你還能還我驕陽似火的一片天。

  一種感情,喜歡着,牽挂着,無怨無悔;

  一種執念,守望着,憂傷着,寧願斷腸。

  想象着,在藍天白雲下,與你十指相扣,不求天荒地老,只求莫失莫忘。

  有誰知道,在那蔚藍無際的天空下,我站在曾經有你的地方守望着那過去的快樂時光。

  有誰這道,在那漫天飛雨的天空下,我踏着你曾踏過的地方翻看着你不再留戀的回憶。

  有誰知道,在那烏雲密布的天空下,我躺在病榻上用淚水抒寫着你不在我身旁的凄涼。

  掬一縷雲霞,攬一寸思緒,穿越了歲月滌盪。草木低吟,醉着纏綿的憂傷。這一刻,深愛的心,流過的淚,痛過的傷,皆在淺淡的墨痕里氤氳成花兒,悄悄地綻放在深秋蒼涼的陌上。

  有一些愛只能曾經擁有,有一些愛只能永恆守候。只是我們習慣了把它一直駐紮在自己的心裡,像天使一樣守護着自己,因為那樣自己才會還有一絲活下去的勇氣。喜歡在有你的世界痴迷、在有你的美夢中沉睡,直至死亡來臨那一天……

  有一種失眠是因為迷茫,有一種執着是相約到來生。任歲月流轉,任指尖灑落悲歡離合。我始終站在相遇的路口,將你的一切置於心尖。於時光深處,默然歡喜。

  完整的生命,一半是前世,一半是今生。前世之戀,今生痴纏。不覺間,我已不是那個明麗如花的女子。花香漫涌的日子,執筆為你寫一頁淡雅的墨香。滄海孤旅中,為你傾一世真愛,盡一生柔情守候一份地老天荒。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哪怕只能容下一對心的翱翔,寧願不再去拓展寬闊,只想留下心與心的痕迹,心與心的貼切。給我一片天空,哪怕只能展現我一個願望,寧願不去望着他山更高,只想擁有一個屬於我的地方,我的情源。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飛與望我自行選擇。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陰與晴我自便布置。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冷與暖我自行跟隨。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情與意我自有主張。

  花飛花落風雲變,秋蠶春盡鑄成繭。

  碧水寒冰了人見,九霄之下炊煙暖。

  曾記前世離別宴,只道今生化塵緣。

  蕭條華年空自憐,歲月蹉跎更容顏。

  墨染秋水傷兩岸,一杯濁酒醉笑天。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網友評論
我只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