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半

  失眠成了一種習慣,徹夜不眠也習以為常,越來越多的不正常成了正常,頹廢這個詞可能很適合。戀上了發獃的時候帶着耳塞,傾聽世界的聲音。

  忽然覺得很虛偽,帶着面具的人生真的很累,開始厭倦,疲憊,想要逃離,離開那旋轉的漩渦。

  思維開始絮亂,神經的線條不斷的糾結,變成一陀線團,那麼就變成白痴好了,沒有了煩惱,忘卻的記憶消散,留着的是兒時的樂趣。

  麻木,非常的形象真實,如果有天麻木了,不要怪誰好不好,誰還能相信,只能是自己,要是自己也不信了,那是不是很好玩呢?

  不需要什麼,不要理解,不要同情,不相信會有天使,即使是童話也不要信。

  生命的軌跡開始模糊,不清晰起來,天上的星星有天也會隕落的,又何況是人呢?

  不想要難過的,想要丟棄的很多,拾起的也很多,有些話明知道是假的也裝着相信,相信那虛無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夜半
網友評論
夜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