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

  青春是美妙的,青春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擁有青春的我們是那麼的可愛……

  擁有青春,我們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線上。不管昨天如何,不管是甜還是苦,我只在乎今天,昨天已經逝去了,再也回不來了,世上沒有後悔葯,今天我要過得很開心!試捲髮下來了,儘管很差,但是我相信,吸取這一次的教訓,下次我一定可以考得更好!

  擁有青春,我們可以盡情的放飛自己的夢想。不管你怎麼說,我就是愛音樂,我就是愛唱歌,無論你如何說,無論你如何反對,我就是要大聲的唱,我就是要堅持我的夢想,神馬都是浮雲,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步伐!

  擁有青春,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可以重頭再來。失敗了有怎麼樣,跌倒了又如何?爬起來,繼續向前跑,我有我的堅持,不到終點誓不罷休。你說我唱歌難聽如何,儘管我唱歌沒有獲得名次又如何,但我不會放棄,而是勇敢地站起來,我就比你強!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拚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一切問題都將迎刃而解,我相信,我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閃耀的舞台,我要證明給你們看,我是強者!!

  青春的我們就是這麼的叛逆。長青春痘如何,那是我們青春的象徵,酸甜苦辣我照樣吃!你說我長得矮如何,濃縮就是精華你懂不懂?你說我聲音難聽如何,我唱起歌兒來照樣比你雄!

  青春是美好的,同時也是短暫的,因此我們要好好的珍惜,讓青春散發光彩。

  我的青春我做主!

  初一:彭榮政

回目錄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

  我們這一群風風火火的孩提夥伴,一群朝氣蓬勃的花季少年,還沒來得及對童年說再見,便匆匆帶着童真,被朦朦朧朧推上青春的列車,嘗試各自奔馳遠方的驛站。用我們的執着,我們的堅強,展開稚嫩的雙肩,去容納藍天的美麗,闡述着我們的勇敢。

  美麗的青春讓我們多彩,用我們童年未繪製完的蠟筆,繼續塗抹現在空白的畫卷,可以畫出七色美彩,但必須接受雨的洗禮;可以畫出陰沉的雲朵,充滿着神秘,因為誰不知道下一個艷陽天是否會遲來,又或者它已在身旁守候,只是我們不知察覺。

  美麗的青春讓我們努力。我們可以選擇一片草地,大字躺在草坪上,接受陽光的溫暖的撫摸,背讀那令人沉迷的古詩詞,凝聚着中華五千年的夢想,想象古人研磨潑灑作畫時的瀟洒。沉迷在栩栩如生的字詞中,彷彿它們耐不住寂寞,也想擺動身姿,出來嬉戲一番。

  放肆的青春,我們勇於嘗試,哪怕多大的苦,多疼的痛,一切煙消雲散。我們高傲,不怕任何折磨,有多麼嘲笑,也會昂着頭,告訴別人我們很快樂。我們放肆,放肆的癲狂,我們不桀,因為我們初生牛犢,勇往直前。

  美麗的青春讓我們得到很多,雖然代價是我們失去了很多。我們頑強不屈地付出,哪怕沒有明天的太陽。我們揚帆啟程,未來的路可能“守得雲開見月明。”又或者“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但我相信,只要你努力耕耘,下一個春天,準備豐收吧!

  瑞安市安陽實驗中學初一:陸小思

回目錄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

  夢想洋溢着快樂,青春包裹着夢想。我的青春,我的花季,雨季,都是屬於我自己的,只有我才可以去操控它,只有我才有資格去改變它,我的青春只有我才可以做主!

  倔強,叛逆,無病呻吟都是人們對我們這個時代這個年紀的人的評價。可是,我么倔強,執着地去追求我們心中最唯美的夢想,所以我們快樂。

  我們叛逆,我們不聽從長輩的意見,不按照他們指定的方向走。那是因為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不是木偶,不可任意讓人操控。我們一早自己的想法去做事,不違背自己,所以我們瀟洒,但不自私。

  我們有自己的天地,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我們可以隨便向朋友傾吐心中的不快,但卻不輕易向父母長輩訴苦,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依然會笑着說“I’m OK!”那是我們的堅強。

  我們要的不是長輩為我們鋪好的康庄大道,而是充滿刺激的羊腸小道,即使失敗,即使危險,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有機會,就像《青春無悔》里“不憂愁的臉是我們的少年”我們要的是可以自主選擇的自由,我們並沒有你們想象中那般脆弱。我的青春沒我做主,我們要轟轟烈烈的人生,我們要我們的人生無悔!

  陳瑞祺中學初三:林冬梅

回目錄

我的青春我做主(4)劉傲珊vs凌可兒作文500字

一個是驕傲校花,一個是籃球女孩,到底這場籃球賽誰會贏呢?哇!她們打得好精彩呀! 

  只見劉傲姍彎着腰,籃球在她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着,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她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可兒,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一比零了,劉傲姍驕傲地看了看可兒. 

  這時看到,可兒位置已經與籃球架不遠了。於是,她來了一個三大步。縱身一躍,隨着身子向上跳動,把手輕輕一翻。籃球從她的手上飛了出去,進入了籃框裡面。哇,是一個三分球呢!一比一了!真漂亮!最後一球了。 

  劉傲姍也想來一個三分球,可惜球被彈了出來。可兒立刻跳起來搶球,劉傲姍也毫不示弱,也跟着跳起來,把可兒罩住了。球又被劉傲姍拿到了,可是,不幸的是卻被可兒搶走了。時間又過去了,只剩下三十秒鐘了,可兒飛身跳起來來了一個大扣籃,籃球進框,時間也正好到了。可兒終於險勝劉傲姍贏得了冠軍,劉傲姍非常生氣,說:“後天我就把校花讓給你,你滿意了吧!”劉傲姍火冒三丈地走了。霜雪在一旁開心的說:“呵呵!驕傲的校花終於碰到對手嘍!可兒,你真不錯!明天校花就是你的嘍!”“我對校花可沒有興趣,我只想滅滅她的囂張的氣焰。”待續..(這場籃球賽可兒終於是贏了,可是到了初三六班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我的青春我做主(5)初到六班)
回目錄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

最近三天都在考試、有點煩,又有點累... 

  不過似乎自己已經麻木、對於成績已無所謂、即使很差,會傷心,但似乎也不會長任何腦子.. 

  現今,成績已束縛住了孩子的心,包括老師、家長...在他們眼中,似乎成績意味着一切. 

  也許是生活、社會所逼吧.?為了將來,如今不得不向"分"看齊. 

  青春,對於我們來說,究竟意味着什麼呢? 

  青春如此短暫,該任誰去掌舵? 

  是我,是他,還是她們? 

  沒人會希望別人在自己的世界里掌控.我們的青春,終將有一天會消逝... 

  <我的青春誰做主> 

  “奮鬥”的姊妹篇 

  喜歡這部充滿青春色彩的電視劇. 

  劇中仨姐妹,各有各的優缺點. 

  充滿喜劇色彩.可又充滿疑團. 

  劇中充滿了仨姐妹對未來的熱忱、執着... 

  對於未來,大姐和二姐充滿着理性的判斷和追求. 

  三妹,對任何事似乎都是三分鐘熱度.可也在一件件事情中逐漸成長、邁向了成熟... 

  前段的性格,總覺得很像現在的90后:浮躁. 

  09年後的我們 

  對於未來,總有幻想.時常會迷茫. 

  可是現在、正值青春的我們是否應當好好把握現在呢? 

  青春逝去,將不可能重來. 

  未來,對於我們. 

  終將有一天去面對、不可能逃避. 

  我們的青春、就讓我們自己做主!切莫讓它留有遺憾
回目錄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

歲月如煙,往事如風,風吹散了煙,消散於天地之間,而我的青春也被秋風吹散了。 

 走進校園,便被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而擊中,楊老師不在屬於七十班了,我很詫異,為什麼??是老師玩笑里所說的我么太跳了嗎?還是我們的不夠努力,上了老師的心?都不是!可沒有楊老師的三個月里,我么該怎麼班? 

 我失去了信心,我不知道沒有了楊老師,我還是自己么?三個月可以讓我沉淪,一蹶不振,三個月,也可以讓我一如既往的渾渾噩噩,或者,加一把勁。 

  ……… 

  化學老師對我們很驚訝,往日的70班哪裡去了?嚴謹的態度,良好的紀律,我想:“70班不在是以前的70班了,失去了楊老師的70班還是70班么?? 

  有一句話很適合現在的我們,有些事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但是,兩年半的辛苦努力,不可以在三個月內銷聲匿跡,要學會有勇氣,有能力去面對,勇氣不是用來接收的,而是用來戰勝更為嚴峻的事情的。 

 ………·· 

 新班主任的到來,讓我很是驚訝,溫和的態度,語不驚人的文字足以壓倒我么這些 :“狂人”么? 

  歷史老師說:離中考留下106天了,說明106天的時間用來衝刺,我不喜歡倒計時,就好像是一個 臨死刑的犯人在倒計時自己被槍決的那一天一樣。 

 風依然在吹,雪花依然在紛飛。但是我的青春,我的未來由我做主。 

 我的青春由我把握,加油!加油!加油!
回目錄

我的青春我做主(3)初遇校花作文500字

一進尚在的大門,就看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在籃球場上“揮灑自如”。可兒見了,說到:“她就是你說的那個驕傲的校花吧?”“沒錯,她就是。”可兒聽了,毫不猶豫地朝球場走去。恰好,校花也看到了可兒,她的臉上露出了不屑一顧的神情。這時,一個小妹妹來到了可兒的面前:“姐姐,你好漂亮哦!”這話被校花聽到了,怒氣沖沖地朝那個小妹妹走了過來。 

“小孩,你說我劉傲珊漂亮還是她漂亮?”原來,這個校花叫劉傲珊,連名字中也有一個‘傲’字呢! 

“這位同學,怎麼可以把氣撒在小孩子身上呢?畢竟她童言無忌嘛!另外,以後我們可就是同窗了哦!” 

“好啊!我可以原諒她,但你要跟我挑一場籃球,你輸了,就要天天做我的跟班;如果我輸了嘛..呵,我還忘了,我打籃球的水平可是一流的呀!”劉傲珊驕傲的說到。 

“你輸了怎麼辦,說清楚!”可兒幾乎有些生氣了,因為她最討厭自大的人。 

“我輸了就把校花讓給你,不過還得別的同學認同哦!” 

“那就開打吧!3局2勝,願賭服輸!” 

霜雪在一旁看着,自言自語道:“這回校花可碰到對手嘍!”原來,可兒在小學里就開始練籃球了,在原來的中學里是有名的籃球女孩。 

再說球場上,兩個女孩互不相讓,旗鼓相當。(劉傲珊和凌可兒究竟打得怎麼樣呢?最後是誰佔了上風,奪得了冠軍呢?請看下集——我的青春我做主(4)劉傲珊vs凌可兒)
查找更多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