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柳樹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柳樹作文3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桃樹、梨樹、玉蘭樹、柳樹……都發芽了,長出了嫩葉。雖然有這麼多樹,可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柳樹了。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柳樹深深扎在泥土裡的根,那它們看起來虯勁有力,彷彿要把它的身軀牢牢地屹立在那裡一樣。有的樹根盤根錯節,十分醒目,它高高地突出地面,好像要把人絆倒似的。 

  柳樹的樹榦摸起來很硌手。它們有粗有細,粗的要幾個人合抱才能圍住,細的只有碗口那麼粗。 

  柳樹的樹枝軟軟的,上面抽出了許多狹長的葉子,好似一條條翠綠的小船,隨風搖曳中又像小朋友閃動的眼睛。遠看柳樹,彷彿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正在湖邊梳洗她那縷縷秀髮。一陣春風拂過,柳樹更似一位風姿綽越的美女,正欣賞着自己美麗的水中倒影。 

  站在遠處眺望,那朦朧的春霧、柔柔的春風,儀態萬千的柳樹,這不正是一幅如詩如畫的春景圖嗎?
回目錄

春天的柳樹作文200字

  學校門口有一棵柳樹,添加了一些生氣。

  春姑娘到來了,她給萬物添加了綠色。柳樹長出嫩綠的葉子,柳條上就有許多葉子,它們忙碌着。

  早晨,下起了春雨,,柳樹吸收了水分,漸漸變成完整的柳樹,它的柳條多美啊。看到這情景,我想到了一首詩;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雨後,小鳥啼叫着,好像傾吐着雨後的歡悅。

  春天的柳樹是最美的。

  湖四村慈毅學校 李溢茹 

優秀作文
回目錄

春天的柳樹作文100字

種種跡象表明,春天來了! 

  美麗的迎春花開了;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露出了嫩芽;小溪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葉子......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柳樹。 

  春天的柳樹十分美麗,柳樹姑娘披上了長發,用小溪的水梳理她那美麗的長發,小燕子在柳枝頭歡快地翩翩起舞,是一幅多麼溫馨的美景啊!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的柳樹!
回目錄

我愛春天的柳樹作文200字

春天的柳樹格外引人注目。她有許多嫩嫩的細細的葉子,像枝枝粉筆,描繪着春天的美麗,她還有一枝枝嬌嫩的枝條,撫摸着大地,好像在說:“小草弟弟快快出來陪我玩啊!”別看她像小姑娘的皮膚一樣嫩,但她卻有一粗壯的莖,來托着她那美麗的枝條,微風吹過,她多像在跳舞的人們啊! 

  走在路上,我看着那綠的草,鮮艷的花和婀娜多姿的柳樹,撫摸着人們的臉龐,人們看到春天已經來到,歡笑聲溢滿了人間,就在這時,柳樹發出沙沙的聲音,花兒發出滴滴聲,小河發出嘩嘩聲,好像為春天的來到,譜成的一支春天的讚歌。 

  啊!我愛可愛的春天!我愛春天的柳樹!

  指導教師 :郭茹華
查找更多春天的柳樹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