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踢足球作文500字

踢足球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5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幾個孩子聚到一起,準備回家。一路上有說有笑。一個孩子看天上陽光燦爛,就提議去踢足球。

  他們找到了一塊草地,那裡周圍的牆上長滿了苔蘚,地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草,但地很平。他們拿書包和帽子當球門,就拉開陣勢準備比賽了。附近的大人小孩都被吸引過來了。

  看,那個黃頭髮的守門員,他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前方,膝蓋磕碰了也不在意。他戴好手套,雙腿彎曲,像一隻餓虎準備接住飛過來的肉。他旁邊站着一個一身紅色衣服的小孩,好像是個候補,一心想快點上場,接住幾個球。

  最右邊的是個大叔叔,帶着一個黑帽子,他全神貫注地看着激烈的比賽,嘴裡還不停着念着“加油,紅隊,加油!”他的旁邊有一個小男孩,小男孩也入迷的看,他看的太入迷了,還以為自己是裡面的一員。最醒目的是一個帶着紅花的女孩,她生怕會錯過一個精彩的射球,所以就一直站着。只有那隻不會看球賽的大白狗在那裡呼呼大睡。

  紅隊的隊員攻了上來,他們的隊員3號和15號配合得天衣無縫,一下子過了藍隊6個人,不過藍隊使用人盯人戰術,把球搶了過來。他們5個一路過關斬將,英勇向前沖,一下子衝到守門員面前。他們一個轉身,把球傳給5號,5號一起腳,一個抽射,球進了!

  這真是一場有意思的足球比賽啊!

  陝西銅川王益區東風機械廠子弟學校六年級:穆清和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500字

如果你想問我最喜歡玩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喜歡踢足球。因為踢足球既能鍛煉身體,又可以讓一天緊張的學習生活得到放鬆,所以我喜歡踢足球。”

  每天下無的大課間的時候,我都約朋友們到場地踢足球,當然足球不是我的而是我朋友的,我們每次打不能超過30分鐘,因為大課間只有35分鐘的時候給我們玩。 

  記得有一次我們我們一到一起到足球場就七嘴八舌地商量如何分組,很快蔡鵬程就搶先說:“他要和我一組,因為我的球技正好他的球技好,為了搭配平衡所以我就和蔡鵬程一組踢足球了。”

  球賽開始了。蔡鵬程宛如一名真正的足球運動員,只見他認真地做了一下準備運動,然後左腳往前邁一步,右腳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足球像火箭一樣飛了過來。李淼想用腳把足球擋回去,可是,足球卻從李淼腳下穿了過來,這時該我出擊了,我學着蔡鵬程的樣子跑向前去用右腳對準足球狠狠地一踢,足球快速地向對方飛去,蔡鵬程又輕鬆地把足球擋了過來。李淼不服氣,他跑上前去把足球擋了回去。就這樣,足球在我們腳下來來回回地跑着。我們都拍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依然在球場上不停的奔馳這。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估計也到三十分鐘了,所以我們只好回到教室里了,不過我們約好下次大課間再來玩。踢足球能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愛踢足球!雖然我的球技不怎麼厲害。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500字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我喜歡的活動有下棋、踢足球、打遊戲卡......其中,我最愛踢足球。

  



  足   球

三(4)班  賀俊舒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我喜歡的活動有下棋、踢足球、打遊戲卡......其中,我最愛踢足球。

    今天中午, 我和小朋友們在回聲谷踢足球。我們一共十個人,分兩組,每五人一隊。開戰了,我們雙方實力相當。他們的前鋒夏千傑第一個發球,他踢的球真猛啊!連我都擋不住,眼看就要進球門了,還好,楊爽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這球接住了。接着,該我發球了,我先來個“刀片超車”,一個人帶球從旁邊過去。結果,我的招數奏效了。球進了!我為本隊贏得了一分。

    我們每個人都這樣在場上拚命為本隊拼搶,比分不斷變化着。後來到了九比九的時候,夏千傑用了“崑崙三腳”,一個勁兒地沖了過去,我用“銅牆鐵壁”擋住了這個球。我把球傳給李艷,李燕踢了一個高球過去,可惜被周軍南擋住了。然後,我們用聲東擊西之計。我故意叫他們看後面有什麼東西,他們上當了。趁他們注意力分散的時候,李燕一個高球踢過去。球進了,我們贏了!

   這次活動我非常快樂!我今後還要多踢球,這樣可以鍛煉身體,還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500字

足球比賽

  陽光明媚的一個下午,空曠的草地邊傳來一陣喧鬧,出什麼事了?大家急匆匆地趕過去。

  哦!原來是在踢足球呀,他們脫下衣服,放下書包,壘成球門,站好隊形,便開始了一場足球比賽,“啪”球騰空而起,剛傳到一隊隊員腳下,二隊馬上把球搶了過去,一隊隊員緊緊追趕,爭取搶到了球,坐在最邊上的兩個觀眾急得大叫起來:“快搶呀!快搶呀!”一隊馬上搶過球準備射門,二隊馬上又踢走了球,不一會兒,“啪”的一聲響起,一個男孩夠着頭盯住球,他心裡替一隊焦急,情不自禁地大聲叫:“快搶呀!”一隊的守門員兩眼盯着前方,手扶在膝蓋上,準備接球,一個穿紅衣服的男孩馬上跑到球門後面,生怕看不到這場球賽,“咚”的一聲,守門員把球踢了回去,一隊接過球,向二隊守門員那邊跑去。穿綠衣服的小男孩神情緊張起來,喃喃道:“接住!接住!”戴着紅帽子的男孩站着看不到,只有坐下,低下頭,看着那個足球。“啪”——一隊隊員射門了,二隊守門員緊盯着,又聽見“啪”的一聲,球被接住了,二隊鬆了口氣,一隊的教練在一旁看着,下個星期便是運動會了,一隊教練見到隊員如此優異,笑了起來,足球像個調皮的孩子,在草地上跑動着,一次次歡呼,一次次緊張,一次次失敗,一次次收穫,兩三個小時過去了,兩隊居然打了個平手。

  這場比賽是多麼激烈呀!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我愛踢足球作文500字

外國人都說中國足球很差,中國人不是踢足球的料,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中國足球一定會提高水平的。因此,我長大想當個國腳,為中國爭口氣,所以我小的時候就很愛踢足球。

  所謂足球,必須講團隊精神,不要踢“個人主意”。上次,我和院子里的人踢球,守門員踢了個“大腳”,傳到我這兒,我很想耍威風,便自個兒帶球直插對方禁區,這時我發現“敵方”身經百戰的老手全在禁區,而被我突破過的人又從後面“夾擊”我,我左右突圍幾次都不成功。這時,我腦袋中閃過一道電,想踢球要有團隊精神,我見對方守門員在左邊,右門空了,可右門有個“敵軍”,“敵軍”旁又有個“友軍”。我回頭看見一個隊員站在那兒,我便大吼一聲,後面的“敵軍”被我這一聲吼搞糊塗了,愣在那裡,我便乘機往後傳,後面的隊員一見,接球往站在對方禁區右門的隊員那兒傳,只見站在右門的隊員輕輕一腳,球進了。這難道不是團隊合作的傑作嗎?這是我愛踢球的一個原因。

  踢足球不但可以增強團隊精神,還可以鍛煉身體,我原來是個弱不禁風的人,經常生病,自從我踢足球后,體質漸漸提高,身體變得強壯了,一年也難得病兩回,這難道不會讓我愛踢球嗎?

  你愛踢球嗎?如果愛,是不是和我有同感?
回目錄

踢足球——周炎南作文500字

正版網站

  昨天下午,我和五個人在踢足球。

  我們分兩組,我跟的是一個又高又胖的和一個比我高几厘米的人。第一局開始了,我的那組先阻攔他們那隊的進球,以免讓他們進球。我們的規則:先一個人踢,一個人防,然後下面兩次是防守隊員,踢的人每人踢一次。

  開始踢球了!首先我們隊防。那個較高的人過來防,嘴中還念念有詞。球射了過來,但沒有射到門,我的心很高興,心想:太差了!要是我射,我一定能射中!

  現在應該防下一個人了!我站在右邊,又高又胖的站左邊,較高的站在前面,而且是中間,排成了倒“V”字形陣。他們隊的一個人飛腳一踢,前面那個人給他一個“大腳”,把球踢得有6米遠!害得一個慢跑過去把球踢回來。

  還有一球踢完后,我們隊就開始踢球。較高的人先踢。他用力一踢,球破門而入。“1:0”我高興地喊着。然後,我跑到有球的地方,把球抱了回來,這時那個很胖的人悄悄地對我說:“踢他左邊!”可我不小心踢到右邊,沒有破門,反而被人接住了。到最後,“壓軸”人踢,他用他最大的力量往前一踢,破門而入,他高興地把手展開,在草地上興奮地跑來跑去,1比0轉眼間變成2比0。又到我們防了,變成了又高又胖的人防。這時,球飛過來,打到桿了,他笑得不得了。

  這一局是4比1,他們隊輸了。到了第二局,他們輸得落花流水,踢了個慘敗,我們高興得不亦樂乎。

正版網站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500字

踢足球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間活動,我和樊藝強、楊翱宇、王嘉琪、王帥剛……更不用說還有我們的班主 任郭 老師,你猜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在踢足球呢。

  天空特別湛藍,空氣特別清新,開始分隊了,我很想當 郭 老師的踢球員,但是 郭 老師只選了三個人,我和另外幾個人一班。儘管我們班的人多,但是他們班的也很厲害。我當踢球員, 郭 老師往我這兒一踢,我看準球的方向,對準球猛地一踢,球被我返踢回去, 郭 老師沒有接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偶爾我們防守不及 郭 老師射門成功,我一下子高興的心情落下來。

  我們就這樣一攻一守,踢了一段時間。樊藝強像一名真正的足球運動員,只見他認真地做了一下準備運動,然後左腳往前邁一步,右腳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足球像火箭一樣飛了過來。王帥剛想用腳把足球擋回去,可是,足球卻從王帥剛腳下穿了過來,這時該我出擊了,我學着樊藝強樣子跑向前去用右腳對準足球狠狠地一踢,足球快速地向對方飛去,樊藝強又輕鬆地把足球擋了過來。王帥剛不服氣,他跑上前去把足球擋了回去。就這樣,足球在我們腳下來來回回地跑着。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大家都累了,也該回教室了,不過我們說好明天再玩。

  踢足球能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愛踢足球!

  三三班 蔡興宇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500字

由一張相片想到的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杜可暢

  冒着寒風,我們來到了南洋大樓。那是一座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物。它曾經是武漢國民政府的辦公大樓。

  參觀完武漢國民政府紀念館,最引人注意的是一張發黃的照片。一個身負重傷的男子正在接受護士的看護。講解員告訴我們,他就是“四三”慘案中的一名遇害者。看着相片,不由得將我拉回了那段令人心酸的歷史。

  國民政府收回英租界后,日本不思收斂,反而對漢口租界加“防護”,增派軍隊。1927年4月3日,一名華工在漢口租界與日本水兵發生衝突,停泊在漢口江面的200名水兵上按挑釁,不分青紅皂白悍然以武力將周圍的群眾驅趕出日租界,並打死華工多名,多人受傷。

  看着這張相片,我氣憤填殷。日本人真是太欺負人了,不僅過去侵略我們中國,還殺害了我們中國那麼多的同胞。更可惡的是他們的首相小泉(純一郎)還多次參拜靖國神社。無視深受侵略之苦的中國人民的感情。如此的行徑,應該受到全中國人民的譴責。

  大家說呢?

  指導教師:王英

有如此多的感慨和收穫,真是沒白去!

查找更多踢足球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