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春校園作文

青春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青春校園作文900字

在枝繁葉茂,正是好風景的時代中,當代中學生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最有活力的時候莫過於此了.因為這個時候會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 

  美麗當然會成為最大的焦點.因為注重美麗的女孩們沒有了長頭髮,但也不甘落後於時代的潮流.校園裡,有許多女孩為了自己有一個美麗的髮型,便花錢又是修又是剪的,原本看起來柔順的頭髮卻變成了亂糟糟的現代髮型,但他們的自我欣賞不得不讓我佩服,因為在她們的心理,認為這樣真的很美.可有的女生審美觀念比這還厲害,趁放假時間可樂壞她們了,又是染頭髮又是扎耳朵眼的這樣的女生別說還真不少.畢竟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這樣的愛法似乎有些過頭了。原本的乖乖女便成了熱辣妹了。 

  對於女生來說,這還真不算是最害怕的事.這時候就有的女生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臉上長痘痘.一張張原來如花似玉的臉蛋上竟來了許多不速之客,長滿了可愛的紅小豆,而她們的臉上就成了一片肥沃的土地,而這成了它們安居樂業的試驗田.這時候女生們就會毫不猶豫地花錢買護膚品,天天抹,對着鏡子干,數數一共有多少個,才過上一兩天就要數一數到底少沒少,還沒等到這個產品發揮功效,就半途而廢,去買下一種,恨不能馬上去掉,否則度他們來說就沒臉見人了.試着試着,慢慢的幾種不同的物質搞在一起,不光沒有去除掉這批紅小豆,反而等於給他們施肥了,這麼好的地方怎麼能不叫其他弟兄們來呢!使得這片田地上又多了一些移居. 

  女生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這時他們再也不能容忍這些小東西的入侵,便大大出手決定親自動手消滅它們,不再讓他們囂張.便又是擠又是捏的,總算是沒有了.可好景不長.小紅豆們又重新組隊進攻他們的臉蛋,而且越來越多.女孩們不見成效,沒辦法只有認了只好由着它們,就慢慢的呵護它們,誰知竟過了沒多久他們竟然又移居了,沒有了蹤影和消息.這些女孩們就像折了翅膀的小鷹又恢復好似的,快樂的飛翔起來,重回那片美麗的藍天.這可把她們樂壞了. 

  這算什麼,這是男孩們也是當仁不讓呀!自己認為自己很帥,就想方設法給自己弄一個"酷頭"有的的頭上就像長了刺蝟,便成了傳說中的刺蝟頭.當辣妹們走過的時候,總會讚歎一聲:好帥呀!這時候男生們,就更開心了.這時候,男生們總會穿一些奇異的服裝,比如說乞丐服,搞得褲子上一塊塊,看似補丁又不是的布頭,還找招搖出來大搖大擺.自以為是穿上了什麼漂亮服飾,自認為很帥似的! 

  哎~~~這樣的人我不由感到讚歎呀!
回目錄

青春校園作文700字

舞動的青春腳步 

  陽光體育放飛我們陽光般的心靈,譜寫着一曲七彩陽光旋律。讓我們在陽光下生活,在陽光下成長。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步步踏在翠綠色的操場上。廣播里傳來優美的《校園多美好》,頓時,同學們各個精神抖擻,伴着動感的音樂旋律,兩兩結對,翩翩起舞。同學們有時像一隻只蝴蝶,有時像一隻只翱翔在天空的雛鷹。放眼望去,操場似乎就是一個超級大舞台,同學們輕盈的舞步、熟練優美的動作、配上自信的笑容,構成了一副流動的畫。 

  看,我們各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遠遠望去,還真是壯觀呀!樂曲並不是很長,但同學們彷彿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而音樂似乎也陶醉在同學們的舞蹈中了。在優美的旋律、和諧的節拍中,女同學落落大方、舞姿優美;男同學彬彬有禮、動作舒展,形成了在陽光下校園裡的一道亮麗的景觀。 

  以上場景就是我們五條路小學校園集體舞比賽。最近,我們全校同學都在為這場集體舞比賽而辛苦的排練。而我們四二班的同學更是在班主任李老師的組織下,利用每星期的課間、體育課來加緊練習集體舞。每次只要哨聲一響,同學們就陸續走出教室,走到操場上、走進陽光下;。精神抖擻、專心致志的練習校園集體舞。牽手、抬手、拍掌、繞圈-----每位同學都認真地練習着基本動作和隊形的變換,如果一遍不整齊就練第二遍,汗珠不斷從我們頭上、臉上落下,面容變得更加紅潤、健康。當我看到我們班的隊伍整整齊齊動作做的標準到位時,心想這是全班同學辛苦努力的結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四二班在比賽中贏得了全年級第一名。 

  精彩的陽光體育——校園集體舞,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豐富了我們的課餘時間,還讓我們增強了團體意識,我喜歡讓我們快樂、健康成長的陽光體育。 

  陽光般的校園;陽光般的生活,我們是一群在陽光下成長的少年。陽光體育伴隨你、我、他。
回目錄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二)作文700字

“剛才你們為什麼打架?校長在這你們把這件事給我說清楚。”趙老虎用手在俊和山的面前比畫道,表情略帶着些許惱怒。簡單說就是兇巴巴的樣子。 

  “是趙山他故意把我撞倒在地,我一氣之下就動起手來。”俊首先站出來理直氣壯的先講一番,似乎在向老師講述他心中的不滿。 

  “不,不是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陳俊,請你相信我!”山一副委屈的樣子。 

  “哼,你就是故意的!” 

  “我沒有。” 

  轉眼工夫,兩人竟在校務室里吵了起來。看此時的情形就算知道趙山是不是故意的也是與事無補咯。 

  “好了,”趙老虎實在看不下去了,拍了桌子大聲吼道。“你們當這是你們家啊,豈容你們胡來?同學之間不好好相處,既為這等小事大動干戈。”“校長你看怎麼辦?”趙老虎齜牙咧嘴的向校長問道,那樣子真有些滑稽。 

  校長思索了一番后,終於開口了。 

  “陳俊,你沒有問清原由就挑起事端,根本無視學校的紀律,敗壞了學校良好的風氣……經我一番考慮,記你一次小過,以示懲戒,下不為例哦。” 

  “校長你說這事就這樣算了?這不是太縱容他們了,我看應該再罰重一點。”沒事找事的趙老虎又在校長的耳邊嘀咕起來,似有一副誓不罷休的感覺。 

  “好了,我看就這樣算了。下次注意哦,俊。”校長一副不耐煩樣子。 

  直到俊點頭認錯后,這場惡鬥才到此結束。可是俊心裡還是氣啊,這口氣說什麼他也咽不下去。 

  枯燥無味的課依舊上着。俊,既然聽不懂老師所講的內容,哈哈,可笑。 

  終於挨到了放學,俊第一個跑出校門,眼下他只想着一件事,那就是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馬上回家。因為家才是他溫暖的被窩。家裡才有那份理解與寬容。 

  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焦急的站在家門口,四處張望。啊,是媽媽。俊一個勁往前沖…… 

  ——待續
回目錄

青春校園生活(1)作文2900字

終於上高中了,挺高興的!不小心發揮“失常”就考進這所夢寐以求的校園,我走在路上,不斷的有人指指點點,滿足感如炸藥爆炸般的速度侵佔了我的心靈。 

  陽光依舊那麼燦爛,今天我感覺校園更加的金碧輝煌,打開教室門,呼啦啦幾十雙眼睛瞪着我......(十秒后)我打破寂靜,給了他們一個爽朗的笑臉,全班都呆住了,難怪有人說微笑可以扼殺世界。我瞧了老師一眼,是標準型的(何謂標準型請讀者自行想象)男老師,他向我微笑了一下,和藹的說“你是何賀同學吧?!”“*呵呵*(何賀)同學呀!”一句話脫口而出,引得全班轟然大笑,我剛看這“聲源處”在哪?那人便不打自招了:“這麼快就忘了我拉?”我暈!居然是我以前的死對頭兼同桌!——昔帆。我毫不客氣的回擊:“稀飯(昔帆),你怎麼在這?”再一次引得全班轟然大笑,她臉都發青了,以牙還牙,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我還沒做自我介紹呢!偶叫何賀,成績優異,是個超級可愛的女生!!!有一點自戀,請大家見解!(畫外音:超自戀)最喜歡的愛好是畫畫和寫字(畫外音:如果吹牛不算),喜歡交朋友,經常請客,為人大方......(畫外音:我看是 喜歡“叫”朋友經常請客吧)。來到這初一7班很開心,唯一就是我的死對頭也來了。END 

  開學不到三天,在班上我和昔帆橫掃千軍,平分秋色,於是便自成了兩派,辯論的時候更為激烈,EVEN惡語相送,使老師甚為頭疼。老師曾經把我們叫到辦公室,大聲指責我們,問我門如何罷手,我和昔帆第一次達到共識,“除非她先罷手!”然後我們相視一眼,又是異口同聲:“哼”從此打破常規,成就了即使相互討厭,也能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壯舉...... 

  (放學路上)哎!毫無聊呀!想到回家后又是寫作業,好單調的生活呀...嘆!嘆!過了一會兒,咦!那不是昔帆嗎?我看見她正和一個男的在一起,嘻嘻!給我抓到把柄了吧,看你這次還向不向我求饒。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忙衝上去,展開“翅膀”攔住他們,接着,便是源源不絕的嘲諷:“喲!我們的小呢子是和誰在幽會呀!”昔帆馬上從臉紅到耳根,呵,她也會臉紅呀!“你誤會了”我扭頭一看,女主角沒講話,男配角到先動手了,看着昔帆那模樣,我暗感不爽,指着他說:“關你啥事?”這時,我才正眼瞧他,高高的鼻子,挺帥的,不過帥也不行,照罵,再說我又不是花痴!街上越來越多人,我有點心虛了,我再一次指着他們,大聲說:“我告訴老師”說完便轉身走了,看起來瀟洒,實際上我心裡直冒汗。 

  (回到家)媽媽破廚房而出,一臉的喜慶,笑着對我說:“你那死鬼老爸今晚就回!”“真的?”我有點不相信,因為老爸總是常年在外,等他回來就象等人統一世界一樣,好歹我也16了,見老爸的次數屈指可數,以前有朋友和我說那麼久還不回來一定是有事了,我哭着告訴老媽,老媽居然信以為真,直接扔下我飛向西歐,看來我的地位還是不如老爸呀!和老爸吃完晚飯後,來不及敘舊,我就鑽進房裡進行奮鬥,等待睡覺的來臨。突然,我手機彩鈴響起,一看號碼,咦!是誰呀?怎麼從來沒見過,拿起電話就是“喂”,那邊響起嬌艷欲滴的聲音:“何賀同學嗎?”我更奇怪了,這聲聽都沒聽過,又直接一句“是我呀!請問你是誰?”心裡卻想:是你老子。因為不認識,還是小心點好。她又繼續往下說:“我是稀飯啊?!”我大吃一驚,既然是稀飯,我就不保守了,態度來個360度大轉,劈頭就說:“有什麼事?我很忙。”“其實下午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她還想繼續往下說,我打斷了她:“哦!我知道了,還有事嗎?”“沒了”喀一聲我就關機了,連再見也沒說,哼,不必給她面子,接着又埋頭苦幹......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就起床了,為的是給爸留下我不必讓您擔心的模樣,刷完牙在鏡子前臭美一陣之後,趕忙跑向學校,稀飯早早就到,她對我態度又不好了,似乎已忘了她有把柄在我手上,奇怪+鬱悶,放下書包不久,我的周圍都站滿人了,和我開始東拉西扯,笑着笑着,徐雲突然說到:“我今天在校門口看到英老師(我們的班主任)和一個英俊的小夥子在一起,他們有說有笑!”我驚呼:“哦?難道老姑婆也發春了?”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惟有徐雲氣道:“怎麼可能?那男的這麼帥,他不會那麼沒眼光,要找至少也要找我這樣的?”我的死黨歐陽紅笑道:“你不會對他一見鍾情了吧??”“對呀對呀!”我們異口同聲,徐雲又急又羞,欲言又止,就在這時,英老師來了,她暗嘆一口氣,人群一鬨而散,替她解了圍,我死不放手,拋下一句:“下課再接再厲!”只見她凄白的臉上又泛起一陣紅暈,呵呵,好好玩。 

  不容我多想,英老師發颮了:“大家肅靜”不愧為英老師,眼光真的很象鷹,下面鴉雀無聲,“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新同學,大家掌聲歡迎”隨着嘩啦啦的掌聲從門外走來一名男生,下面的花痴亂叫,我驚訝地把眼珠都逼出來了,連忙拿英語書遮住臉,沒辦法,英語書夠大,不用多說,這位男生就是我昨日遇到的那位!哎!慘不忍睹,看着窗外的天,上帝你是不是在睡覺?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茯苓,希望日後能與大家好好相處”接着便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黑板上,有引出下面的尖叫:“茯苓,我們好好相處!”搞的其他男生好不爽,連我都能感到一種默名的殺氣,十分強烈。“茯苓同學打算坐哪?”英老師問道。下面女生搖動着她們纖細的小手。千萬不要離我太近!千萬!我默默地懇求着。“隨老師便!”英老師看了看“那就坐在何賀同學旁邊吧”下面一片噓聲,OH,MY GOD(畫外音:“為什麼是何賀同學呀?”英老師:“因為我看揮手的女生不爽!”畫外音:“汗.....”)為什麼是我?那個男生,哦,不,是茯苓同學拿着書包向我走來,我仍然遮着自己,他笑着說:“別害羞,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切,誰害羞了,突然,他把我的英語書一拔,看着我驚訝極了,臉上浮出不易察覺的笑容,我見已無可能回頭,便給他來個強顏歡笑,眉毛向上下兩個極端發展,比哭還難看,忽然,他伸出手“你好,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先是詫異,接着給了他一個天使級的微笑(第一次用的那個),把手伸了出去,他先是呆了一下,接着兩隻手握在一起...... 

  介紹完新同學后,無聊的課程又開始了,雖然坐得端端正正,實際上心早跑毛了,看着旁邊的茯苓,心裡突發奇想:早上和徐雲的事還沒了結呢!不如...突然我臉上閃過陰險的笑容,但轉念一想,他怎麼會答應呢?我摸着額前的劉海,苦苦思索,突然他轉過頭來看我,看我這樣子,笑了笑,“有事嗎?”“沒事”,“不,你一定有事,說吧。”語氣中透着不可抗拒的力量,於是我......哎!我真是脆弱,我滿以為他會反對,結果他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好呀,挺好玩的!”我睜着大眼睛看着他,這傢伙是不是有病?“何賀同學,請你回答這個問題!”老師的聲音傳來,我仍然在沉思中,“何賀同學?”老師的聲音更低了,我們這老師可不一樣,別的老師越生氣聲音越高,而我們的英老師恰恰相反,當靜的沒聲音時,今天便是那同學的忌日,我相信一般人都難以忘懷的,老師的聲音越來越低了,如果在平時,我身邊的好姐妹一定會拔刀相助,可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旁邊的茯苓用手敲了敲我,使我回過神來,看着一言不發的英老師,我心裡已有低了,我站了起來,“何賀同學,請你回答問題!”不說問題在哪便是她的高明之處,我狠狠得瞪了那些豬朋狗友,不過這可難不了我,再怎麼說,我也是冰雪聰明的呢!
回目錄

青春校園生活徵集人員作文200字

一個描寫校園生活的小故事 

  ?萸:一號主角。 一個內外向的女孩,在學校文靜乖巧,在家活潑開朗。學習優秀,外號:貓。心裡藏着許多秘密。(已有人) 

  筱月;二號主角。 ?萸一直六年級最好的朋友,一個外向的女孩。學習優秀,外號;兔子。無話不說。(無人) 

  佳星:三號主角。一個單親小孩,但永遠相信自己,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是個小才女。外號:夾心餅乾。和?萸一樣心裡藏着許多秘密(無人) 

  滎?t:四號主角。?萸同桌,一個相馬小跳一樣的男孩。外號:路徑 

  還有許多隨機人物 

  第一次寫小說,請大家支持!!! 

  想當誰,寫在評論里。 

  請大家支持!!!
回目錄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作文800字

叮呤呤,上課咯。 

  看看課程表,唉喲,怎麼又上語文課啊!這可是陳俊最反感和討厭的課程了。因為他的語文水平實在是太爛了,在班上可是出了名的“賣國賊”了。俊雖然成績平平,但他風流倜儻言行和英俊的外貌再加上一手精妙絕倫的籃球技術還是足以得到一些漂亮女生的親寐,甘美就是他的忠實fans。 

  楊靜是班上的另一個女生,她溫情博雅,深受男生們的歡心。她的成績很棒,語文功課更不在話下。這讓俊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這不,語文課又是她一展才華的時刻了。 

  “責任始於生而終於死……”靜不蔓不枝地背誦着前兩天剛學過的課文。背誦是那麼的流利,吐字是那麼的清晰。教室里,同學們一片肅靜,唯有靜那甜美的背書聲在教室里流淌,那聲音是那麼脆,那麼悅耳。 

  緊接着,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俊,下一個到你。”老師掃視一周全班說道。 

  “到”還在昏昏欲睡的俊在驚慌失措中道出了這麼一個字,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老師叫他幹什麼,只知道老師在喊他的名字。俊傻站了一會後,同桌實在看不下去了,偷偷的告訴俊老師提的問題。俊這才毛塞頓開。 

  老天爺吖,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誒,救命啊!這等“好事”怎麼又讓俺給碰着了,這下慘咯……俊在心裡嘰哩咕嚕的叫嚷個不停。 

  “責…責任…始於…生擔心…”教室里一陣哄堂大笑。 

  一個不小心,俊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看到她(靜)在笑,這讓他產生了莫名的愧疚,她可是俊的好朋友啊。他(趙山)也在笑,而且山笑的更是滿地找牙。 這讓他產生了無名的憤慨。畢竟山那可是俊的死敵。他居然落井下石,他……他們都在笑,這讓他更是無地自容了。此刻,他多想找個洞,恨不得一頭扎進洞里去。 

  “我說俊啊,你這兩天都幹什麼去了?連這麼一小篇文章都背跑偏來啊,你……”老師怒道。 

  “對不起,老師,我……” 

  “給我到門口站去”還沒等俊把話說完,那句可怕的話語又來了。 

  俊只覺得頭上一片金光,只好老老實實的認命了。誰叫他最近忙於練球,把功課給落下去了呢。 

  俊獨自一人靜靜的站在門口。閉上眼,四周一片寂靜,他很喜歡此時此景,因為此時是屬於他一人的世界,這感覺很美,很美…… 

  ——待續
回目錄

青春校園(4)作文600字

(這幾天都沒發了,以後繼續發哦!)

 "來了,坐下吧!”藍寒因微笑着把貴賓椅搬開。“嗯。”莫真舞坐下了,朝着北的窗戶吹來一小陣微微的晚風,莫真舞的頭髮微微飄動,她問他:“現在班上的人都認為,我……”“好了,今天我們不說他們,我找你來是邀請你參加雪之幻團隊的,你願意嗎?”藍寒因一臉平靜的望着莫真舞,“隊長是魏浩天。”“哦,是嗎?他那麼冷漠,這個團隊…… ”“別擔心,活動不少。”藍寒因好像能看懂莫真舞的心似的,莫真舞同意了。藍寒因又說:“這紙條給你,回家再看哦!”說完,便掏出一張紙條來,給了莫真舞。

 吃過飯之後。

 “藍寒因,我可以叫您寒因嗎?”莫真舞覺得,藍寒因像她幾年前因車禍身亡的哥哥,藍寒因笑着說:“可以呀!隨便你怎麼叫我!”“寒因,讓你破費了。”莫真舞害羞的笑着說。藍寒因也笑了:“沒事兒的。”  “我送你回家吧!”藍寒因說。“不用了,我自己走回去就可以了。”於是,莫真舞就走了。藍寒因一笑:“這個女孩子,嗯,不錯 ……”

 莫真舞走在公路上,突然,一輛Bugatti Veyron駛來,要不是急剎車,只碰了 莫真舞一下, 莫真舞說:“以後開車注意點,撞到人就不好了!”說著,就走了,藍寒因的那張紙條丟在了車旁,車裡坐的人竟是魏浩天!魏浩天對莫真舞感興趣了,叫管家查查關於莫真舞的信息,同時,他也看見了那張紙條,他拾起來一看,嘴角露出一絲笑:“藍寒因,你和我爭,哼!----不----可----能----”說著,就把那紙條撕掉隨手扔在了旁邊的草叢裡了。(進入高潮了,藍寒因和魏浩天,到底誰能 “贏得 ”莫真舞呢?)

 [下一集繼續哦!敬請觀看!]
回目錄

青春校園之喜樂年華(續一)作文1000字

叮呤呤,萬歲,下課了。哎,老師還沒走遠,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往教室外涌了,那情形別提有多熱鬧了,彷彿是一群剛從監獄中釋放的囚犯重新看到了光明。 

  混亂中…… 

  “哎喲”俊被一個不明身份的人重重的撞擊一下后猛地摔倒在地上。 

  “誰?是哪個沒長眼的撞的我?給我出來。”俊心裡一陣晦氣,怨聲哉道。 

  “哦,SORRY!是我。”人群中立馬讓開一條道來,聲音就是從那傳來的。 

  “原來是你趙山,你存心的是不是,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你……” 

  “不,我 …… 我不是故意的。”山走出人群,來到俊的跟前想要解釋。 

  俊氣不打一處來,想到剛剛在課堂上山他,現在他又……還沒等山來得及解釋,俊便立馬起身…… 

  說時遲那是快。剎那,只見一個拳頭迎面而來。還沒等趙山回過神來,只聽得“砰”的一聲。山栽倒在地,左眼圈老紅。要是右眼再來一拳那可真活像大熊貓了。 

  哈哈哈……現場一陣大笑。 

  山心裡委屈的很吶,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二話沒說,起身就是一陣扭打。 

  兩人立即打成一片。那陣勢簡直是兩虎相鬥,虎視耽耽啊! 

  靜見勢不妙趕緊上前阻止,可兩人誰也不讓着誰,哪聽的什麼勸吖。靜只好往教導處辦公室跑去。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戰爭愈來愈激烈。 

  “你們在幹什麼?快給我住手”圍觀的同學一瞅,oh my dear!是趙老虎呵。只聽嗖的一聲,同學們一溜煙跑的不見蹤影。 

  “趙……趙申老師好”俊和山立馬停下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睛瞪的老大,異口同聲的向老師問好。 

  哦,忘了解釋一下了,其實趙老虎並不是趙老師的真實姓名,趙申才是他的本名。只因為他實在是太凶咯,同學們對他是望而生畏,所以給他取了這麼個千古罵名。哎,這也太委屈他咯,呵呵。 

  靜站在一旁不語,直覺告訴她,接下來可能會有事發生。她屏住呼吸,靜靜的呆在原地。靜觀其變……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趙老虎大聲呵斥道。 

  “我們在……在……在玩摔交。” 

  “噢,是……啊,是……啊,我們在玩……摔交” 

  靜頓時感到莫名其妙?矣,他們不是天敵嗎?怎麼…… 

  “是嗎?玩摔交需要動拳腳嗎?好啊,你們!”趙老虎用手指着他們道。 

  “你們跟我來校務處一會。”趙老虎用嚴肅的口氣道。 

  真糟糕,被他逮着准沒好事。俊和山尾隨其後,兩顆心撲通撲通的跳着,心裡一陣忐忑不安。 

  空氣中充滿了塵埃,天空驟然變暗。一股不詳的預感一步步逼近……
查找更多青春校園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